close

Dear 茜茜老師:
 
前幾天我電腦壞掉.經過高人相救我終於可以聽到錄音檔了!
 
 
這是我剛剛在整理檔案的其中一段,因為那天上課前在薰檀香時老說說頭有點暈又說那是一種很深沉的暈,
 
當時我不是很懂什麼意思!
 
後來老師說我的問題是在累世很多狀況裡面,我去強迫跟犧牲自己去承擔家族給我的很多責任,
 
所以我開出來很多不舒服的地方很多都是有一種很沉重的能量,
 
但其實我是不想承擔的,但是因為沒有人可以承擔所以我才會一肩扛起,
 
這是老師感覺到的我身上很多這種能量,老師說我要學習如何去面對這些東西,
 
但這不代表我必須全部承擔,因為這樣等同於我沒有幫助到那一些人去面對這些問題,
 
因為他們把責任都丟給我啦!我就變成過度承擔也是在妨礙到那些人去面對問題!

 
聽到這裡時讓這樣讓我不禁想到,似乎有一點像當初我在天上包庇那些為了賭博沒有去工作的人,
 
導致原本應該三個人的工作變成我一個人在做又沒把事情說出來最後被抓到時,
 
我跪在玉皇大帝前面他非常生氣的問我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事?
 
才會把我關那麼久對不對?我發現一直都沒有問後來那些賭博的人他們下場勒?
 
是跟我一樣被關嗎?還是處罰的比我更嚴重?  想到這裡時大腿上突然又起了好幾顆疹子~哈
 
不曉得這個突然從我腦中蹦來的問題跟老師說的有沒有一點點的關連呢?
 
 
老師謝謝妳跟我講解了那麼多的道理真的是讓我豁然開朗阿....
 
明天要繼續整理錄音檔,等一下應該會很好睡! 希望老師睡的好不要有人打擾妳才是
 
 
                                                                                                                 
愛你的鏡菲

 

 

 

茜茜回應:

 

你期待那些人比你慘嗎?

 

還是回去想再去遇見那些偷雞摸狗的人?

 

很多人以為我卡綠色黏液是某些人帶給我的

 

但這想法很可笑!只要有人排毒出來我就會沾染一點

 

每個人只要有業力有生老病就會有綠色黏液!

 

只要有人愛他就會有人恨他

 

這不是慣性在二次元中大家都有的嗎

 

有的人無法感受這些是因為量子不夠細

 

好處是他們會以為自己比較乾淨其實只是毒氣不容易釋放

 

但是排不出來的毒其實只會帶到老年變成重病呈現

 

你應該關心的是自己的對應模式

 

要如何處理這樣不負責任的人而不是包庇他們

 

而讓他們消遙自在

 

你需要的是解決自己的處理事情不當的方式

 

我不關心那些不好好工作的人那些背信忘義的人

 

我不會想把任何一丁點的時間給那些人

 

這就是你的問題

 

你老是給出太多時間想他們

 

這樣就會很昏沉

 

能量不能往上提升

 

希望妳能慢慢理解你只須關心自己的對應

 

是不是能制止這些偷雞摸狗的人

 

而不是放縱他們

 

其實你只是擔心他們會不會孤立你或失去他們對你的愛

 

要看清自己的恐懼在哪一個位置

 

這世間的事永遠承擔不完!在天上任官職更是!

 

如果有天我不願承擔也會有人承擔

 

你管這些不想承擔的人做什麼?

 

自己的姑息養奸才是你最大的重擔

 

下一次再被放出來!你就真能檢舉那些親人朋友嗎?

 

依我看現在的妳還是會繼續姑息ㄚ

 

力氣放錯地方了!

 

仔細想想那些不做好自己應做的工作的人

 

你應該要如何舉報他們吧

 

也許你下輩子也辦不到阿!那就會繼續遇見他們

 

只期待他們離開你而不想正面面對他們

 

事情永遠也不會過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