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如果你也是個魔果!  

關於魔果的世界!那還真是個假天堂!會創造出假天堂來騙人的人!都有當小丑的前世!

每次要改掉這種當魔果的平行時空!動不動就得循線改掉三四十個檔!才有辦法轉掉這種前世業障!

前天我的整個身體就像得到[公主病]的肌肉纖維瘤一樣!我問同是醫生的郭昭麟!知不知道有位女醫生得到這種公主病!到處找其他醫生醫治醫不好!全身肌肉酸痛死了!

他竟然有看到這篇報導!說他知道!我說:[你看不修行人的人多可憐!這明明就是魂魄被迫泡在水裡的病!我這兩天就像得到這病!]

因為我的脾魂陪著蔚然泡在魔王的肚子裏!全身都快溶掉了!

我說我的魂阿!最恐怖的就是這種泥菩薩的觀音碎片的再生魂!

他什麼閑事都管!又當自己是死不了!大不了再當個散魂碎片!

我的腦子上的感應器被塞下了一種迷幻藥劑!當從魔果出來後!那缺了一大片的頭部感應器竟然長不回來!

逍遙子說:[要三天才會長回來!]

我的頭常常不是跟魔王打架被打不見!就是魔王不想我幫蔚然改時空塞了怪藥進我的感應器!

昨天總督察對於蔚然的魂又再找他麻煩!一直罵![煩死了!你嫌我事不夠多?你自己去改時空!把我肉體的頭給補回來!我沒空啦!]

後來蔚然來急診把我的頭還給我了!只要魔果消失不見!我沒有被塞藥劑!我的頭就恢復了正常!

真是太好了!當了兩天公主病的患者!這種痛還真是很說不出來的酸痛!全身被胃液要融解的感覺!我完全睡不著!蔚然倒是比較有本事!他肉體照樣能睡!只是會一直囔囔快死了!

我到底有什麼共業?每次都要陪你進入魔果ㄚ?

蔚然說:[我們出任務!把魔王的肉體跟主魂分離了!分別關起來!你變成蜜蜂引他進去甕裡的!]

我就知道一定是抓魔王的業力!

可我捉魔王的檔可多了!

最近想到新的一招!在所有動物靈的魔王幼年時放入金剛咒的mp3!這招很有效!

可以讓他們投胎的惡基因轉化成沒那麼惡!

蔚然的鱷魚魂!被我放了一台mp3在他的肚子!他來生變成兔子!再來生變成小女孩!蔚然就附靈進入他身上讓他出家為尼!

他一直說:[你怎麼會想到這招!太好用了!]

我抓魔的經歷比你豐富ㄚ!

哈哈!什麼過去現在未來?根本沒這回事!你跨時空久了就會知道!把這些時空物錯置的優點!真是太好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