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回神佛力量-你的經歷決定你的靈魂系統

最近又到圖書館把禪學舊書借回來看

一整套有四本 內容非常扎實 在講解如何進入神佛系統的空間

是很舊的老書 我很久以前看過  最近又看第二次 相隔了五年

發現了問題 書的內容在說禪修後肉體的反應如何變化

講的巨細靡遺  可是講到神佛空間卻讓我很失望

竟然只是靜態的曼陀羅式的神佛空間  實在太古怪!

我心想作者是怎麼了?有很仔細的修行成道的肉體經歷解釋

卻沒有神佛經歷嗎?

他的神佛經歷竟然只是靜態的圖騰與神佛發出光體的相貌嗎?

神佛世界如果真的只是這樣!有什麼好響往的!

我想了很久!應該是寫書的人的靈魂系統經歷貧乏!

因為真正的神佛空間是非常多元的!

昨天凰羽上門!他之前來我這改過名字!說去上歐林的課了!

我看他還是很烏漆媽黑!心想她的靈魂經歷一定很奇特!

因為她的頭形是很飽滿的神佛腦!圓滾滾的!

我也是神佛腦!四面八方的角度看起來都像一粒球體!

在五度通道中生存很久的靈體!下來人間後都會帶這種腦型!

果然!一拆身體!我全身都是風飛沙!

來了一個管沙塵暴的神!

讓我隔著布幔眼睛也很難好好睜開!

我做過雨神!風神!管颱風的神!雷神!山神和各種奇形怪狀的空間的神!

這個小孩是管沙塵暴的!因為她呼叫冤親債主!來的是幾千年和她一起工作的龍捲風!

兩個人的光體都像暴風雨一樣!暗灰色的!

做完他出來我坐在客廳跟他對話!

我連耳朵裡面也是沙子!

客廳都是他捲過的風飛沙!她的一小部分的靈體愛上一個在沙漠中昏迷的希臘美少男!

因為動了凡心所以要來體驗人間的愛情!

眼珠子很難清楚看見亮點!淤沙佈滿她的全身!

可是他很會做事!做事又快又好吧?我問他!

她說對阿!他在打工時!超商賣不出去的麵包!她一下子就賣光了!

發傳單也是!把人家好幾天的傳單一下子也花光了!

我和他說話!不知為何!一打開她的靈魂系統!我就全部自動變成問答句!

一邊問他!一邊回答!連回話都是問話?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後來他說[對阿!他太愛問為什麼?每天都在問!問到他媽媽都煩了!]

每天只能跟他說[沒有為什麼!你不要再問了!]

找出以前是一顆很漂亮的鑽石!讓她的前世母親留連不已!結果雨神的母親生下他後!

卻出了大亂子!淹沒了大水壩!做雨神從未出現過如此大的失誤!

關了七百年後出來看他!沒想到他竟然看見母親時

也不問你是誰?為什麼找我?我們是什麼關係?

什麼都不會問!

當時的雨神問他[你覺得我是誰?]

[你?應該是雨神吧?我有沒有猜對?]他當時這麼回答!

母親很失望!知道自己是因為劫數才會迷上這顆溪中的鑽石!

兩人的組合原數就是不同 根本不能在一起!又為何要迷戀這顆鑽石!

養他的發公文老爺爺問他[你不好奇對方是誰嗎?]

她竟說[他猜對啦!他是雨神!]

當時老爺爺沒有告訴他[不是問這個!他是你的母親!]

不管是當鑽石或當沙塵暴!都無法理解別人!

更別說是人類了!

這將是他人生中最大的功課!所以下來人間要多問為什麼!

老爺爺給他的暗示!雖然也只是一小部分的沙塵暴分身下來投胎

我問他[你有比較理解自己一點嗎?]

靈魂系統決定你怎麼演繹你的人生

當然很多人也有很多套靈魂系統!

不過要替換也沒有那麼容易!因為現在的功課沒有做完!

怎麼換上別的系統呢?自己的魂也不會同意!

早上起床手上竟然一邊打字時還有淤沙在手臂上

心想我的量子結構還真是細到一般人也無法理解的地步吧!

快恢復在天上的結構了嗎?這也要付出代價!

當人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完滿的!

不就是這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