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往直前有多麼重要-楚茜茜心靈探討

這應該是我最喜歡的四個字

今天一早收到新客戶的信件

楚老師:

1.昨天地震,寫了一大篇姐的家書

2.在第一次課堂時,老師說有一世我被下降,下一次可以幫我看看嗎?(現在說,我怕自己忘記)

3.金剛薩埵原來是普賢菩薩,今早我唸完後,好像有聞到淡淡的百合香,我最喜歡的香味;我沒有驕傲,只是更有信心吧了!

4.老師,我覺得我個性很溫和沒有錯,但是不能接受歡喜受的課題,我會慢慢改過來的.

5.書有找到了,今天傍晚才有空到三民買.

6.昨天找太白真君的資料,不多耶!我只是想多瞭解,跟祂多親近親近吧了!

7.問題:得到舍利子不是在極樂世界嗎?為什麼又回來呢?

8.問題:曾經到過佛陀出生的地方,當時內心有一點激動,我有沒有一世跟隨過祂?或曾在印度有過經歷?我沒有什麼意思,只是好像有一點讓我道心增加,不說也沒有關係,無論如何我都信佛的

9.等一下我就要上課了,我在晚上跟你討論餘下上課的時間,和日後我上班後跟老師見面的情形

10.下一輪的費用,我會在第三次付好

11.我沒有什麼優點,就只有聽話和勇往直前的勇氣

我想最重要的就是勇往直前

 

因為也只有勇往直前才能真正到達彼岸

近期在處理自我的業力時發現為何自己只喜歡心地善良 沒有競爭力

不愛跟人搶奪的靈魂

因為曾經當龍的前世裏[我有屬不清的龍前世]

被愛爭權奪利的人深深的迫害過

那種失去自由與肉身的折磨

自今仍痛楚萬分

所以更不愛接近處心積慮謀求權勢名利的這種人

因為為了競爭什麼可怕的事都做得出來

人也淪為肉鉆板

沒有決心不懂得勇往直前又怎麼可能修成正果?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