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積極的老師就會遇到很積極的學生-楚茜茜心靈研討

一直以來我的前半生都非常積極進取

做任何事都過度認真

我的人生一點也不開心

因為太認真了

上了一些老外的課

人家問我  學到什麼

我很直得說[學到不負責任 因為他們只有在上課的短時間內負責]

這樣的感覺非常好

我努力要將自己變成一個不負責任的人

這對我有點難

以前我總是會在休息時間還要接客戶的電話

聽他們講一堆廢話和不負責任的話

例如:老公不跟他做愛   奇怪了  你幹麽不離婚?這麼對不起自己的事你也幹得出來

還要煩我  不斷的煩我   奇怪了  所有婚姻都不要做愛好了  那為何需要結婚?

大家都當朋友好了  更誇張的事  曾經也享受過性愛歡愉的母親竟然也要女兒禁慾

天ㄚ  那都出家好了  我沒天沒夜沒日的聽著這些不愛自己的人

說著不可思議的事

所以久了  我恐怕也要發瘋吧!  所有先自殺的應該是治療師才對

因為每天都在聽不負責任的人說話

他們想為身邊每一位親人負責  唯一不能負責的就是對自己

這就是不可思議的東方人的世界的人生

所以不好意思  你不照預約規矩  我不會收你

因為我要為你負責這件事絕不是你負責錢就應該被交換到的權利

我想要的是更高超的境界

如果你快要死了  沒時間了  不好意思  你還如此不積極

那請你下輩子認識我的時候請早  記得輸入你的記憶程式裡

因為近期不斷在處理自我業力的本人

實在是時間有限

如果我聽到你沒誠意的聲音  不好意思我很快會掛上電話

沒有為什麼  因為做這行真的時常要赴濤蹈火

所以請原諒我有選擇性

我又不是為了錢非做不可  更不想學別人賣文憑讓一堆不是法師身分的人去誤人子弟

每個人的理念不同

我的理念就是收有緣人  可以更深入且深刻的令人大幅度的提升靈魂境界

這樣我才深感活著有意義

赴湯蹈火的很值得

所以如果連看部落格或網站都沒時間的人

我想你的人生也不適合由我來陪伴

會有更適合你的人

 

我深深祝福你找到吸引力法則裡的那個名師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