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見客戶或學生模仿我說話的樣子*-超級好笑-楚茜茜心情雜記

很多人都告訴過我

我的語言天才可以讓他們欲生欲死

我也知道 因為被我罵過或誇過的人 都有強烈的感受

對於很嬌的千金小姐或很美被男人捧在手心的女人

我也是很直接的回應他們的問題

例如:你的長相很精緻 卻一點特色都沒有  照片中看不出性格 無法讓人記住長相

你的個性超級白目 魯人與碎嘴的性情 讓我想拿鐵鎚敲昏你

你的性情過度犧牲奉獻 見誰都迫不及待要犧牲 簡直是泥菩薩投胎的敢死部隊

你怎麼完全不幫你老闆設想 一點同理心都沒有 他用到你真的是業障深重

 

怪的是他們一點都不生氣 還覺得我說得超級有道理

還當著我的面模仿我說話的邏輯

雖然抓不到我的十分之ㄧ精髓 但我還是深受感動

因為被人當作他們生命中重要的貴人的感受  真的非常好

連他們的朋友聽他們說起我 也覺得我非人類 因為他們像被下降頭一樣

不斷跟別人談起我的好

好笑的是像昨天 當謙林出現在朋友面前

朋友很緊張的說 她以為他烏龍的報錯誤的路徑

讓我們淋雨多走了20幾分鐘的路

他一定會被罵的狗血淋頭

哪知道謙林坐下來 只是輕聲說了他兩句 讓朋友覺得她變得令人訝異

我的影響力真是連我自己也很吃驚

因為每天吵著要離職的她

不斷的成交案子 而且連跟主管或老闆對立

最後也願意乖乖買美麗的制服去開會

雖然我也深感穿制服無用論

但我跟她說 如果老闆這麼寵愛妳讓大家都紅了眼

是因為你的美艷與坦率可愛的性情

那你去跟姚力道個歉又如何?

她其實只是新官上任壓力大 求好心切

老闆更是可憐 公司不賺錢也就算了

妳連這點小事都要為難他

如果他不是很喜愛妳

哪一家仲介公司的老闆 這樣幫員工帶看房子?

不過我也要誇獎謙林

因為當著大家的面大聲叫出[老闆  我愛你]

讓全公司哄然大笑

讓主管眼紅著說要把你從老闆身邊推得遠一點

我覺得你真的是超級寶又超級有魅力

果然是怪咖楚茜茜的得意門生

哈!我本來就不是人

穿低胸緊腰的短裙上班是怎樣?

有本事你也學學看ㄚ

不過我的裙子有到膝蓋耶!

一定是我沒穿絲襪的腿太白太可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