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究竟想當什麼樣的人?-楚茜茜心情雜記

我很愛自己的誠實  所以對於誠實的人也特別讚賞

昨天msn上有個勁爆的新聞

有個女人結婚三年沒有性快感  所以訴請離婚

雖然性不是婚姻中的全部

但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講難聽點   不做愛結什麼婚?

所以我跟可琪說[這人會不會是我最近的一個客戶?]

應該說我期待她是我的客戶

因為她跟老公性不合  卻不敢告訴先生要離婚

想搬出去然後慢慢疏遠他  讓他自己要求離婚

我看過太多 明存實亡的婚姻

老公不想碰她  她基於其他家庭成員的反對

不敢離婚  天ㄚ  請問女人不該有開心的性生活嗎?

我每次看見她  她總是不開心

講全天下的人的是非跟壞話  而這些人全都是很愛她  對她很好的人

她講了他們的壞話之後  還是選擇一直跟這些人在一起

這些人是他的母親  他的先生 他的小孩 他的公公  他的婆婆  還有我  他的老師

她還跟我其他的學生有認識的  講他身邊所有愛他的人的壞話

為什麼呢?因為從小父親早逝  老公不碰她性無能或說沒有性能量   實在很苦悶了

我實在覺得這樣活著  做什麼? 到底是為了什麼?她又不是七老八時  應該要守寡?

才三十出頭  請告訴我  她應該要守寡?  這是什麼時代?

我不喜歡這樣不開心的人  不開心花再多錢買新衣服  整形  也不會開心的

所以你究竟要做什麼樣的人?

顧全名聲然後性苦悶  怪全世界的人?

還是有美滿的性生活  每天對得起自己  很開心的人?

說好話的女人最好命

這道理很多人懂但是做不到  因為不誠實   所以活該性苦悶

所以我要替那訴訟離婚的女性鼓掌

因為她至少知道自己要什麼  不會怪全世界的人

我很幸福  因為我可以很誠實的對每個人

我的學生或客戶都很喜歡我的誠實

因為我不愛說謊或裝自己很行

也不想當大師

我只想開開心心幫認識又能走進我生活的人

所以很多人看過我的部落格會成為我的客戶

的最大原因就是

楚茜茜你太神奇了

你那個禿頭的女客戶 你那個妖怪的吸血鬼?

這些絕對是真的

當然是因為太多人見過他們

所以這多棒  這證明我有神奇的療癒能力及特異功能

但更棒的是他們很愛我

男吸血鬼昨天打給我  問我[老師  你找我嗎?]

對ㄚ  我用念力找過他  所以他就撥了電話給我

我好驕傲喔  我擁有好多這樣的學生

我不用撥電話  只要念頭想到他  他就會打電話來報到或交代事情

我常說那些出家僧的師父  都沒有楚茜茜愉快

因為楚茜茜的學生 很愛她  又可以精神上講的話  肉體很快接收後

根本不用我開口說話或溝通

有時在靈界發生的事  我基於保護學生  會忍一段時間  再告訴學生

可是我的學生會突然告訴我

老師 我在生某某人的氣  因為發生了某件事

天ㄚ  我還沒開口跟她說  關於那件事[在靈界發生的事]

但她已經知道了  這多爽你們知道嗎?

我比很多得道高僧更驕傲我學生的成就

我時常誇獎他們

你們ㄚ 比古代那些神話寫的大師神仙  還厲害了

他們靈魂出遊出竅  要圍房 要靜坐 要不能工作 不能戀愛 不能講電話  不能上班

你們全都比他們厲害  你們通通有分身  通通可以吃飯  玩樂  上班 睡覺 去靈界上學

我很驕傲   你們都是我的驕傲

因為100個出家僧  大和尚得遇見有天份的弟子  才擁有幾個這樣的學生

我的學生每一個進門  我都可以在短期內  讓他們變這樣 [使用外星儀器改靈魂程式]

我當然開心  所以每個人要開心   我討厭叫人要壓抑或活得道德卻鬼祟的人

昨天我五年以上的客戶來找我

說老師妳怎麼都不會老?

因為開心ㄚ  開心就會美  就會保持得好

所以要開心  這是我對學生最大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