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把天眼通的學生送去各個靈界學校上課的事-楚茜茜特殊教育方法大公開

很多老師都很白目  很愛說自己多厲害  愛當大師

我一點也不愛  以前最愛叫我大師的是Pi[天眼通的學生]

我總是跟她說  不要叫我大師  我討厭當大師

和鈿雨[我最愛的美女企業主]出門玩

時常她的朋友第一次見到我   總是以為她在惡作劇他們

妳的老師?開什麼玩笑  她穿這麼辣  是妳的玩伴吧?

今天不是愚人節  不要捉弄我啦   他們總是這樣說

很多所有的大師  尤其是男人  都很可笑   我覺得他們很怕不穿道士服或裝出大師的衣服

人家會覺得他沒有大師的樣子

我也看過很多大師  在開壇作法   完全感應不到鬼在搞他

回去不生病才怪

我總是對學生說  一直跟我學你不膩   我也希望你的靈魂有豐富遊歷

所以先改業力 再打靈魄厚度 然後天魂要去靈界學校讀書

沒錢福報的  我會溝通要他去外星國家打工賺資源增福報

好處是他的預估直覺會好到我懶得感應時  問他就好^^

一般的大師會想楚茜茜很笨

這樣久了學生比自己厲害就不會上門來啦

吼~真是很短視近利

我沒有要活很久啦   我是最愛演兒童的靈魂  不愛演老人家

活那麼久 賺那麼多幹什麼?

我總是這樣回答他們  這些擔心自己不行  不再被崇拜的男性們

我沒有這種問題

我的邏輯是如果我坐太空船或法船  到無數億的地球或外星球

都會遇見有靈魂認識我

告訴人家說那個不像老師的老師

是我的老師喔   是她讓我可以脫離地球  到無數億個星球旅行那樣

我會很爽  因為走到各個外星球還有朋友或學生  真的很棒

我時常學生上門的第一句話都是

老師  我昨天跟你去哪裡玩?我有夢見你耶

或者老師  對不起  我好像魂又出事  妳去救我對吧?

或者他一來  我就罵他  吼!  你昨晚害我沒睡好

因為我的魂跑去查妳的事  真是的   不要管人家閒事啦

要累死我ㄚ  之類的

比較像家人或朋友之間的對話

雖然寵壞了某些忘記我是老師的人

但是我不愛當大師  或演地球人的那種假道學   討人厭啦

我能力好不好  不用裝  真是討厭某些場合   遇見明明不怎麼樣的男人

我虛心請教是愛偷學  我才不管人家誤以為

她不是大師  怎麼還問某老師學生問題

奇怪了!不可以問嗎?這樣怎麼會進步?

也許她自己很厲害  是異度空間的魂  她忘記了  我會認得出

難道我都要假裝自己很厲害  或沒業力嗎

難道我每次明明見到人家的肉體  還不開口問人

卻要調度人家的魂來問嗎

我才很怕人家的魂說

楚茜茜你好奇怪   為何看見肉體時不問

要調我的魂來問

所以何必假裝  厲不厲害  騙不了自己啦

一天到晚要騙自己  命運會好?

有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