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化很難~呈容失蹤記 (2022/01/19發表於[楚茜茜前世今生]微博)
昨天肉體回神的呈容,把大家嚇了一周,突然又清醒了。
很多人搞不清楚她是怎麼了?
其實在她很小的時候就見過那只靈界大蜘蛛,但她的親人們都看不見,覺得她怪怪的。
她從來沒想過自己的心魂內,會有這只大蜘蛛!
感覺上這個故事很複雜,複雜到不知道從那裡講起,就是在某些難生存的空間中,我們會認識一些看起來同樣可憐的朋友,彼此心心相惜,想要相依為命,就結盟了。
聽起來像黑道故事,有點像香港早期亦喬的同盟會。
是的,幾乎是一樣的事,只是亦喬同盟會是人魂結盟居多,而呈容是妖王結盟,是修練得很好的妖精結盟。
要知道昆蟲要修練成妖王,更不容易啊!雖然我們喊他鬼王,原因是他在鬼界弄了一座大樓,在招租其他的魂魄。
很厲害嗎!是啊!非常厲害。
所以呈容失蹤是為什麼呢?
因為呈容現在修練得更好了,不想要同盟會結盟了啊!
事情的起端就是呈容醒來不要同盟會,想要解封這個幫派。
聽起來很像香港古惑仔的故事。
昨天鳳麗問我:(她回來我怎麼很想哭啊!)
因為脫離黑道不容易啊!鳳麗黑道可多著。
(如果沒有神明幫忙,是不是要一直肉體癡呆下去啊!)
我想都沒想答:(肯定要癡呆很久啊!)
宜樺:(呈容到底怎麼醒的啊?)
我燒了快30張太上老君消災解厄符啊!
心想不是周日就夢到小龍背著她衝出沙漠了。
說是夢其實我是醒著看見,只是午覺時間,讓我睡不安穩。
小龍實況轉播,呈容魂魄脫水虛脫的背著,他跑了一段路後問他。(我記得你以前沒這樣重啊?你不是沒東西吃,怎麼變重啊?)
一向呆萌的呈容突然驚醒,從身上口袋掏出很多小碎石。
此時我笑出聲:(她還想要做暗號,怕人家找不到她啊!)
掏出好一會兒,就看見逍遙子來了,把他用法器收魂放進口袋,我心想這應該安全了。
可是等了20小時後,呈容肉體還沒回大家訊息,我就只能卯起來燒符,感覺上肉體有奇怪的物質,妨礙魂魄入體,符燒完了,呈容才出現,但事情並沒結束。
呈容昨天又留言,左眼是被挖了,還是被打?
我看到是同盟會一只妖婆婆也是昆蟲類修練上來的,可能是蟲精,他兒子被抓住關起來。
婆婆說要解約先救他兒子出來。
那是一個地下世界,一群妖怪在打架。小龍也借了永昌道長的能場下去了。
我當時覺得全身發熱,小龍在競技場上幫呈容打架,因為要打贏所有人得冠軍才能帶走他兒子。
怎麼可能靠呈容的一只蜥蜴贏!?
當時我跟蘇珊在聊天,說晚上十點了,我此時熱到想脫衣服。
還好,永昌道長的他心通太厲害了,別人出拳他都猜中,所以很快打完,很快也要打三小時啊!
打了十幾只妖怪,早上看見小龍抱著獎杯睡覺。
應該是從地下魔王手中救回妖婆婆兒子了。真是不容易啊!
渡化難,是習性上你一結緣就是百年千年,沒辦法切割的事了。希望大家懂得,包容你曾經結緣的歷史跟人物,不用太急著切割,不管是什麼生物都是有血有淚的。
有人心想,老師如果我也失蹤了,你會不會也這樣緊張喔!
呈容特別乖巧,從來不找我麻煩,難道被神明疼愛是沒有原因的嗎!如果你修練十年也都這麼乖,從來不找我麻煩,我肯定也是很緊張你。
渡化很難~呈容失蹤記.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