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品爆發?

大陸說很幸運,歸咎為人品好,就說人品爆發。
這是我昨天學習到的形容詞。原因在於蘊華的簽證提前下來。
我難得擔心蘊華,但聽說他這次請朋友幫忙送香從大陸到澳門時,他從澳門搭機飛台灣。⋯⋯
根本上我毫不費力就看見他那位朋友黑綠光的魂,所以提醒蘊華。(你沒問題,但你那朋友有通關業障,他以前賣過白粉,前世。)
蘊華一嚇。(老師,你太厲害了!他是運氣不太好。)
人做任何事都是累世累積,他的魂不正,有點邪,我請蘊華幫他改檔,用自己的晶片。因為感覺上他是蘊華的前世債主。
我看見蘊華當警察時,一直打他,逼供。來生就會被要債。
我想說的是,人品爆發絕對不會是一輩子,是生生世世的細胞啊!像我對蘊華就有非常安心跟信任的感覺,因為他累世在我身邊都是人品爆發。
晚上視訊思思有點不解,(老師,為何你的魂那麼大面積顧著蘊華?)
我想了一下。(因為他幫我做事的魂太多,他又很盡心盡力啊!)
我跟思思解釋,那些我的高空魂也都沒顧著我,而且以肉體來說,蘊華是大陸學生中,我最少主動談話的,比話少的茂根還少談話啊!
思思聽了有點慚愧。因為蘊華都是靠自己,雖然他對待同學的對應有時很自我,讓大家覺得不太滿意。但他的心性光明坦盪那部份,讓我跟他說話時非常舒服。
思思誇她。(她身上就是有神佛基因的自在。)
是啊!所以人品爆發,考什麼中什麼,是備胎也變正取,也是因為累世都人品好。
希望大家別心存僥倖, 我希望你們壞魂變少,自然人品隨時爆發。沒有壞魂辦什麼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