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15

肉體對於改檔這件事情要有感很重要

傍晚同學的愛魔跑來改檔,說是改一改就可以進階了。一路改最後改成戰鬥女神,我順口問了,這個戰鬥女神還需要再改嗎?因為名字是戰鬥,應該要再改吧?老師說是需要再改。
然後,同學的戰鬥女神就怒了,在我腦袋唸肉體都沒有感覺要改,要改也要肉體自己問,不然為什麼她要改。說了這些,我實在對於拍進我腦袋的中文訊息的真實性 缺乏信心,就要戰鬥女神自己講,結果她發飆捉狂的罵,說了一堆,說肉體如果無關緊要,那些低空魂、冤親債主會阻礙他,對戰鬥女神而言也無所謂,反正她本來 就在比較高的空間。
我問戰鬥女神為什麼要這樣切割,祢也可以自己改啊?戰鬥女神說不是她要切割,而是在老師工作室改檔,因為有人幫忙還有環境空間的優勢,改檔好像蠻快的,沒 什麼阻礙,但這是一時的假象,如果肉體對魂的事,對改檔沒有融入感、切身感,魂也不會同步,只有肉體有感了才能帶動相關的魂魄,願意一起改,這樣改檔的速 度才會快,才會有魂願意改。檔才會真正開始動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