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拆解原始心性的到位處!?

 

今天下午開檔時我體悟到兩件事

 

  1. 1.      鬼比較好相處的原因
  2. 2.      原始心性的到位處決定我要不要開口罵人

 

針對這兩件事!有趣的是!早上我在找東西找不到!昭麟一隻鬼本來是來跟我說!元華跟我關了他很多妖!他一說我就開始改檔!改了一會兒!他從墨綠變白了!冰箱裡有食物不見了!元華又說他沒吃!就幫忙找!我們倆都找不到時!那隻鬼來說[在冰箱附近!]

 

果然後來我在冰箱附近找到了!鬼容易看見你的原始心!他說元華改檔都不務實!來告狀!罵元華![你為何改檔沒有進實驗室拿晶片貼在我身上?你沒有想要把我的魂魄好好度化變白光!?]

 

我就笑了!因為他本來是一隻恨我們的惡鬼!但是渡化時!他看見我想渡化他的原始心!他竟然還來幫我找東西!看見元華改檔總是亂改!隨便念兩句!就來罵他![怎麼會這樣改?!都沒有想好好度化我!?為何沒去實驗室拿晶片貼在我的每隻被關的魂身上?]

 

我為何會覺得鬼比較好相處?!因為他看得見你的原始心!你的心如何?!他清楚你的一舉一動!

 

再來講講幸珍的進步!以前最聽不得我說別人好!尤其是家境好又會做人的學生!昨天他竟然看見里恭的缺點跟白目!他很想去跟他說話!告訴他如何改善自己!這是他突然懂得開悟到心胸狹小的問題!是害人害己!

 

再來講更白目的其他學生!說我從來不罵相菲!?你是哪隻眼睛看見我跟相菲如何相處了!?因為在你狹隘的心胸中!從來不願看見他人的美好!

 

首先!談認錯度!我不太會罵認錯度高的學生!這是你的原始心瞎了!所以從來看不見!只要第一時間會主動認錯的!我幾乎都不罵!

 

相菲的認錯度!是最高的學生之一!除了蔚然以外!他在認自己的殘暴跟專恨!都是在我還沒看見時!自己就認了!再看[出埃及記]!他自己先說!他是那個不見棺材不掉淚的皇帝拉美西斯二世

 

而園豐是每次看人都看走眼!連看自己也一樣走針的傢伙!關於這點!相菲罵他罵得很用力!我也覺得罵得很對!因為看別人不正確的人!原始心都有很多降頭!如果罵可以醒!那也是有很多檔跟愛恨!

 

所以如果原始心就很瞎!其實受害的一定是自己!耽誤的人也一定是自己!我就會既使不想出力!也必須定期出力氣罵這種學生!因為原始心一瞎!神通力必定出不來!

 

昭麟的神通力為何比較快出來?那是因為他的包容力特好!還有他對於傷害的體悟!有著比較深的慈悲心!所以當他看見別人是真心懺悔想幫助他!他也會很快到位自己的原始心!

 

那天改檔時!相菲一看見元華就自己跟大師兄說![糟糕!他今天像毛蟲!那毛毛蟲是被我變得!]他怎麼會認得出來呢?也是因為他對自己的德性非常了解!所以對於那種偽善者!明明原始心就不是那種心性!卻總是假成是的那種人!他覺得非常噁心!

 

這點是他很大的優點!如果學習得到這種優點!對神通力是有幫助的!

 

在我眼中!她的基因的過度追求完美跟對劣等人的鄙視!是最大的問題!這種問題是得降低基因上要殺光低劣人的比例值!把暴君跟完美女神的比例值再下降!要不很難好好的在這裡活著!因為身體會很弱!

 

然而!連自己的原始心都弄丟了!?卻只關心我有沒有罵相菲的人!在我眼中是蠢蛋!因為他的程度在原始心上的保持跟完整性!不管他做過什麼都沒有弄丟過!而你的卻弄丟了!

 

所以說!人只要沒有智慧跟慈悲心!就會進入可怕的業障中!只看見跟對方的檔與惡!這樣受傷無法歸位的心!還是無法歸位!所以恢復期就會長到萬里去!幾億年又幾億年的能場!都在黑洞中難以被救!難道又要怪誰!?當然也只能怪自己愚蠢了!

 

要忌妒新同學進步的快!怎麼不看見新同學的認錯指數很高!認錯到位度!才是程度提升很快的原因阿!除非你跟某人一樣!心臟受傷被制約了!像粹掉的肉餅那樣!必須要被包了膜制住!從新養心魂那我就會不理你!因為拆壞了!我也得在跟他的正神求救!我只能等這種人的心魂長好了!再說!

 

所以要說蠢話前!先拿鏡子照一下自己!如果還看得見自己的妖魔鬼怪!那表示程度還不算太壞!

 

我自己不養小鬼!所以不贊成鬼通!如果是靠鬼通的巫師魂太多的人!最好想辦法改善自己!因為出了什麼事!天高皇帝遠的學生!也只能靠自己的心要正!原始心比任何事都要重要!在修行上!心壞的太厲害的!沒來上課那種!只能靠好心人去救你了!我的基因學是靠神佛細胞的學經歷!這件事我自己得先承認下來!所以無法被看穿因而害你們誤判!也不是只有你們不長眼的問題!

 

但是你們始終把我當玩伴一樣!缺乏尊重心!一張嘴愛胡亂說的!是不是也要好好認錯阿!?要看見我對我的長輩是如何對待的!看見我對老君跟太乙真人是如何?!不是說什麼樣的人教出什麼樣的學生嗎?!

 

如果要一直不長心眼!那不得人疼愛!也是很正常!當然!我希望做到對每個人都一樣!這是我的發願!也希望大家找回原始心!如果都能像鬼一樣好相處跟認出別人的心性!就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