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晶夫人比較愛我
                                                     
因為她比較愛我                     楚茜茜靈療雜記2008.8.2
 
我對她也比較大方
 
在天上在實驗室在魔法學校在兜帥天
 
我都是一天到晚要替她擦屁股
 
所以送給我當禮物可以
 
送給國王不可以
 
因為她覺得我替王母做那麼多事
 
送我沒話說
 
送國王叫不公正 不公平
 
在實驗室人家也會說話
 
因為這個實驗室在我發現時 根本是貧窮的
 
是我帶人來經營  晶晶當兔子的夫人後
 
努力中興起來的
 
很多技術都是我得去求助其他部門  慢慢做起來的
 
所以她覺得除了她以外  我最重要  再來就是兔子領袖
 
他的階級觀念很清楚
 
連可琪偷用資源  那個機器人[可琪的機器人男友]
 
都被重罰了
 
所以實在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