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有人在部落格說我的誰誰誰有狀況需要幫助!

不知該如何幫助對方!

這些人我很少回應!

因為修行的道路上最需要的是培養自身的能量與智慧!

最需要被救的人應該是自己!

最需要被關注的事是自己的心性!

懂得自己的心性的人就可以漸漸理解他人心性上的問題

不懂得自己心性卻將眼睛探望他人的人

往往是真正的失意者

因為眼睛看著他人時往往看不見自身的問題!

請問你們是可以替這位精神上生重病的人提供什麼呢?

是提供判斷事物的智慧還是療癒時該付出的金錢呢?

還是你可以提供他高信念與高能量讓他找到對的上師呢?

依我看來!你什麼也辦不到!

你連你的朋友是如何的缺智慧與缺信念缺福報也缺根器

缺因緣更缺乏辨別力你真的都不知道!

這樣的妳卻妄想幫助他人!

在我看來也是個低能量低信念的人

因緣這東西是這個有信念的人

他自己打電話或寫了信來說[請幫助我!我知道你是誰!只有妳能做到!]

如果是這樣誠懇真摯!

高信念的靈

誰會不救他?

要救一個低信念或甚至沒有信念的人

說真的在我看來!比救一條流浪狗還困難!

救一條流浪狗每個月只需給中途之家收留所三千塊!

那些狗就很開心的生活著!

但人的複雜魂魄[三條七魄]結怨無數平行時空中要解決的事有八百萬條

每一條都需要當事者道歉與懺悔!

你可以替他上刀山還是下油鍋呢?

你連說服他明白業力可怕的智慧都沒有呢!

憑什麼來跟別人談論這個當事者!

在我看來也是頭腦不清低信念的靈魂

需要積極培養智慧呢!

請救救你自己吧!

把力量用在讓自己提升信念上

當個真正有力量的人是需要為自己努力的!

因為只有你有足夠的智慧!才能解決你沒有能力說服對方明白業力永不會消失的可怕

加油了!因為我只想幫這樣的妳

而不是那個渾魂還不知要渾到幾千年去的低級靈!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