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籃球般的細胞結構無法進入米粒般的細胞結構中偷匕首-楚茜茜談靈魂量子

昨天發生很有趣的事就是有靈魂躲在蔚然家想偷東西

蔚然要我問他究竟想偷什麼?

他說是一把削鐵如泥的匕首

蔚然說那怎麼你不進到我身體的秘密房間拿取

我說籃球般的細胞結構無法進入米粒般的細胞結構中偷匕首

還是我來好了  我不用幾秒就進入取出

這小偷很有趣的說不知有沒有什麼他身上的東西是可以跟蔚然做交換的

蔚然對他的幾個提議都沒興趣

只希望他可以保護他三個月

小偷說[你在開玩笑嗎?你的靈界朋友這麼多敵人更多!我保護不了你!]

[兩個月可以嗎?]蔚然再次提議

對方還是不答應

我只好改提議[這樣好了!如果他發現家裡有靈魂纏他!呼喚你!你當時有空就來看他一下!]

萬一對方不是你能對付的就算了!如果可以你就幫忙趕走  這樣可以嗎?]

對方才同意

只是我真的覺得這件事好笑極了

對於蔚然要小偷保護他的這件事

其實量子結構小的可以進入更多的空間  道行比較高

道行高的要量子結構很粗的不能自在轉換空間的靈魂保護他

這真的很好笑  我知道蔚然只是秉持他的主魂想交朋友的心態

因為當我們發現蔚然身體的秘密房間時  就急著找出主魂問他秘密房間的東西

可是主魂卻在逍遙子家睡覺 還是蔚然先我看見他幾秒鐘

我們兩人的討論聲令他很煩  我說讓他睡 蔚然硬要吵醒他

結果事實證明 他的主魂一直知道這秘密房間

這也是為何當初國王可以不斷塞東西進蔚然肚子的原因

主魂說秘密房間裏他覺得很重要的東西  他拿走了  其他的我們可以讓機器人搬走沒關係

不要吵他睡覺  東西搬完才能慢慢縮減秘密房間的間數

對於不愛照規矩預約  老是愛打電話來鬧場的客戶

連匯訂金都要確認三五遍  請不要打電話來

因為正如你自己給自己下的負面暗示  你一定會轉錯帳

連主星幫我接了電話都說[這大嬸這麼魯!他要做什麼?財神連結嗎?]

我說[這種人福報全用光了!做他也是非常費事!真的很想要她多做善事!]

我實在沒辦法一邊做靈療還要不斷接沒有同理心的客戶的電話

心想如果我正在處理你的事  而可惡的陌生客戶一直打電話進來不用網路預約

你會很爽嗎?說不定三字經都想罵出來吧?

那想想別人怎麼看待像你這種人好嗎?

還是你不懂這就是你一直沒福報的原因

因為你一直不會按上帝的規矩做事    

對於你有什麼鬼上身  請不要急著在電話中告訴我

以為自己多特別  我只想告訴你  我家每個進門的客戶都比你嚴重

所以如果你期待我解釋你為何鬼上身

請不要預約  因為你懶得看完部落格的文章  我也沒空理你阿

因為我的每天只有24小時  寫文章就是要幫助想幫助自己的人

你不想幫助自己  只想要我回答你  我沒辦法因為客戶太多

我討厭不按規矩的客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