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省方向的建議

1.要當空杯!

昨天我問王博士[你也唸過愣嚴咒不是嗎?怎麼你不會以為念個萬咒之王就會變厲害?]

業報都看不見也還沒開檔處理過!應該要念消業障咒才是!

這麼幼稚的想法的人究竟有多少?我很想知道!就告訴他!有個女人自稱跟個尼姑修!尼姑給他愣嚴咒!

結果他每天唸就以為自己程度很好!他看不見自己全身氣場像龍捲風!捲著眾多髒氣與屍體殘骸!

我想龍捲風可能就是她的前生!是業力復甦了!不會處理!甚至看不見!卻以為他有程度!很快可以開天眼!?

這種人連一般有一點靈魂程度的人聽得懂的行家話都聽不懂!

我跟他說[你不用急!看完部落格再說!]

何必沒程度要裝有程度?這樣只會讓人無法幫助你!請當空杯!要不你來也是白來!

2.培養腦容量!裝進各種不同的文化素養!

我很注重家教!跟日本人有點像!我很注重傳承!因為我相信一個好教養的人!尊重各種文化與生活!

有開闊的胸襟!才能雲遊四海!把萬物當朋友!很多人知道我讀書量龐大!但我想分享的是我幾乎無所不讀!

沒有一定的領域是我沒興趣的!因此我尊重各種宗教與傳承!但是如果你以為順著傳承就可以修好!

可以在亂世用過去的那套生存!那你真是太過時了!每個時空要教育我們的一定跟過去不一樣的!

3.往內修正!看見自己的價值!印記!好壞!快樂!或悲傷!

尋找靈魂核心與重建價值!這幾乎是做業力處理最重要的事!也是需要時間培養的

因為幾億兆的生命時空!可不是你以為的短短幾堂課就可以修正完畢!請給自己更多時間思考與反省!

4.清除業報後的反思!

每次清除業力後!我總是會以七的倍數要客戶或學生反思!@因為要等肉體時間發酵!

有些人很急!我也會告訴他!再急也要數數七倍的生命齒輪!7749是生命倍數!

每個身體的倍數要運轉的剛剛好!才能變身成功!要給自己時間思考!

5.當下的感受力的提升與培養

我時常說[提升感受力!因為這痛是你的痛!你的痛感竟然只有2-3分!真可怕!]

因為我的痛感已經8.5分了!你是想未來要暴斃而亡嗎?

拜託!敏銳的看見自己!不管氣場還是痛感!請提升它!

早上起床認真看看鏡中的自己!

他長的跟你一樣嗎?每四個時辰上廁所時順便看一下!這可以培養覺知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