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宸銀來

我發現自己竟然可以看見他的血液與骨頭細密縫處

[你最近貧血而且有亟需補鈣質的必要性!]他變透明了!我發現!

進到實驗室後將七魄的汙染氣質體吸附完後

我發現他的光體乾淨如鏡面!為之驚喜!

[你最近會突然發現不想知道的事情會不小心就知道了!]

他一驚!突然說[對耶!老師!前幾天兩位廠商!我突然在和他們說話的過程中!知道其中一人有大訂單!

另外一人有女性貴人對他特照顧!]

[是阿!因為你的靈體改變了!很透亮!這很難得!你達到你主魂要求的境界了!]

我記得她積極的主魂龍姑一進實驗室就要求比對我的靈體細胞改造!

從當時到現在不過半年六次[七七四十九天]就辦到了!

實在是進展超級速效!每個學生都這樣該多好!

宸銀說[老師!還有一個怪現象!]

[喔!什麼怪現象?]

[就是降魔咒念了之後!不是應該看見不動冥王家的龍!可是我最常見到的龍除了我自己就是老師你耶!]

[是嗎?哈哈!這也很好!]我突然想起陪宸銀一塊移民千湖島的事!

這也很正常阿!

我們算千湖島的鄰居!當然會常常看見我才對!

這樣下次我們可以一塊靈體出遊了!

我說起到陽明山爬山時受到大理石王國的玄武天將的邀請

去天上喝了他的丹露與鶴紅丹還欣賞了白孔雀的舞蹈!

真是很棒的事!

蔚然還一直賴著玄武天將的天鏡療癒!

一直遲遲不肯離開人家的王國!

實在是超級搞笑!

半路還揹了一個鬼伯伯回家去竹子湖!

竟然當鬼伯伯說[要不要到我家喝茶下棋?]

他竟然還答應[好!下一次!]

真是很天才!

果然是對人鬼都很友善阿!

希望大家都能有這樣的進展!

下次就一塊受邀去天國受招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