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替驅魔師建立超渡團的釋迦摩尼佛!我愛你!  

昨天在薰香時!園民提供了甘露丸跟香!

我趁蔚然來時讓他試香!

很神奇的事來的全是喇嘛衣著的光頭和尚!

他們只偏心的處理著我的業!

還不斷的獻出蔚然吸血鬼時的妖怪像!給我看說[他好可怕!是妖怪!]

[不要這樣偏心!我也有人身!]蔚然抗議!

我說[這是驅魔師的毒!很煩!都要他不要做了!天魔的怨念很深!很不舒服!]

[可是這種工作!能接的沒幾人!]

[他快退休了吧?已經找到人了!他整張臉都是魔的毒物斑點!很可憐!]

我忍不住又喊了逍遙子!問他怎麼辦?

說完沒多久!我看見有很多出家僧來搬我的平行時空滲過來的毒物!

搬到他們的廟裏!蓋了一座塔專門堆這些毒物!

開始念經超度!早上起來我會觀一下!看毒物的量在塔中減少沒?

問總督察是誰的傑作?

他隔空說[謝謝釋迦摩尼佛!我愛你!]

兩天前佩霖問我:[怎麼我們車走了!有個靈在後面追!那是誰?]

他父親往生時!要轉到殯儀館!

他電話中問我:[我說是你爸平行時空的和尚靈!應該是想助一臂之力!]

做很多功德!一樣會產生業力!

雖然我不在乎在這裡活多久!我的靈也更不在乎!

但是這種痛感會影響我收客戶的意願!

如果沒有神明要替我承擔!我在這裡就會不想多收難做的業力太重的客戶!

他們根本不懂!你扛得多辛苦!

我寧可拿多的力氣拿來幫助鬼!

因為他們還比人懂得感恩!

前幾天沛慈希望帶她父親來!我很冷靜的說!:[不用!他是不修的那個過齡的族群!]

這類族過了六十歲沒唸咒!全身只剩動物靈!根本毫無聽話能力!

這種類型就調魂處理主魂就可以!

我們沒辦法做到高級篇!就是每隻動物靈都渡到好空間!

要渡動物魄!得四十五歲前才行!

除非他有高級天人界的動物魄來帶領!

現世佛教誰不是只渡天魂!哪管得了這麼多!

動物魄滿街都是!你呼吸跟溫度弱一點就粘你全身!

人最好是渡自己!多留一點力氣!淨身防干擾!

保持能場不要讓低極動物靈耗你能場!

要有技巧的存放電能到異度空間!這樣走時才會有高度!

加油了!要當你平行時空的貴人!

而不是被嫌棄的拖油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