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宸銀都在太上老君家

他說每天睡醒都是太上老君如何又如何!

今天又提了一次!

我看見我的主魂笑咪咪的坐在太上老君家聽講!

當然是陪著宸銀聽!

他還買了一本道德經回來要搞懂它!

沒有邏輯的主魂可不是只有一隻阿!宸銀!

繼我不斷的猜測你的身體與五官的狀況後!

終於你的主魂把那傷痕累累的龍帶到實驗室來!

他傷的很重!內傷累累也就算了!竟然還有長針扎在尾椎骨跟大腿間!

我問他知道這傷嗎?他自己也搞不清楚!

真是一隻大笨龍!竟然以為自己快死了!把身上很多官印都交出去!

五千多歲是有點老!又全身內傷!鱗片脫落還有皮膚病!

連龍爪都在脫皮!

我問[你怎麼不就醫?]他竟然天兵的說[有去泡過有名的治病溫泉沒有效!]

也去看過巫師神醫!對方竟然說他筋骨重傷沒辦法全好!

然後他聽一聽就不去了!

真是很傷腦筋!

我說[你在這裡怎麼會想好好做事業!他每天都慢性疲勞!都覺得自己快死了!你當然也會被他感染!]

這一進實驗室又要十幾二十天替換能量了!

不會看微處不會預估狀況!但非常英勇的會當前鋒打仗的龍!

也是不了解[道]這個字的真諦!

看來這是宸銀最近的功課!

究竟還有多少你的靈體?也在平行時空中厭厭一息呢?

我說[他死不了!醫好了可以再活三千年!]

不過你要隨時注意你的眉眼之間究竟還有多少快要被妳的性格累死的魂魄!~

需要你了解非常道來解救他們!

我們還真需要慢慢找出他們!因為不善求助的他們!

不知脫鉤在無窮無盡的宇宙中!

等著有人扶他們一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