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2012年12月12號!據說是有特別感應的一日!

晚上佩霖來時!一直說頭昏!

我看見蔚然和佩霖的魂魄在白雲上!四腳朝地的趴著!

感覺上比較像是蔚然因為佩霖的魄害怕陪著他趴著!

因為分身出遊能力每隻都很好的是蔚然的特徵!

佩霖則是好的特厲害!像金剛!筊白筍!壞的就很糟!膽小如鼠!

蔚然說:[我不會昏呢!]

可是我依然感受到佩霖的魂魄很昏!很害怕!

昨天再改黏液時空時!因為發現佩霖的黏液時空檔跟張園民製作的大巨人機器人有相關!

打電話給張園民要他把當初做的那兩具巨型機器人賣掉!不要只賣掉蔚然的那具!卻留佩霖的那具!後來在稀釋金屬成分時!產生能源質變!

好笑的是因為張園民當時的那位科學家!是父母有錢的科學家後裔!我還是他的指導老師!我當時看見他浪費金屬能源製作了兩具大型機器人!因為他剛出道卻自信滿滿!我也不好意思說它不實用!只建議他改做比較符合實用性的機器人!

那兩具機器人可以在第一時間卸下大量的金屬!但是跟張園民今生的個性一樣的是他對於自己的物品都非常珍惜!

就算問過十位指導教授!大家都不看好他的機器人!他仍然要保留他的初次作品!就是杜佩霖!而將蔚然賣掉!

我們三人看到這裡都笑著說:[跟他今生一樣!滿屋舊物不願意割捨!]

結果讓佩霖產生能源質變魂魄變成粘液人!蔚然建議![打給張園民!讓他改一下時空!]

結果園民改了時空後!照蔚然建議的早四百年賣掉他們!黏液人就消失了!

因為我們的魂全部去叁加紅象神的法會!

所以三人全部陷入呆滯!蔚然一直說:[太快樂了!都沒有半隻想回來!好睏!]

我則是覺得金光閃閃!一片祥和的安樂!

杜佩霖每隻魂魄灌頂完就昏死睡著!不知為何他的魂上任何神明家!接收了神明能量場都有這種現象!昏睡到散會!都還不醒!

蔚然建議!{潑水啦!}

總督察說”[你用響鈴喚醒吧!]

他們走後我就昏迷了!覺得超好睡!而且沒睡多久就覺得能量飽足!可見時常吸收好能量真的差很大!

 6.初空中空的紅象神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