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冷幽默

在人際關係中 時常的衝突是聽覺誤解導致的

有人前世的負面影響與業力檔沒有清除

魂魄又複雜  或者是過度偏執

聽不進去別人的建議

這樣的人其實已經很慘了

可能走到哪都不會受歡迎@

有人誤解我是老師  所以學生或客戶一定會尊重我

不敢反駁  這其實是大錯特錯

只是我的冷幽默取代了生氣這件事!

像紀瀚淂竟然當著獸醫院所有的排隊看病客戶說

[她很準!就是對我的桃花不準!]

是這樣嗎?

我馬上現場表演起來!當著所有現場的病患!

我問大家  請問大家有幾個女生可以對陌生人

閃著燦爛的眼神 用崇拜的聲音說[紀瀚淂  我好喜歡你喔?你當我的男友好不好?]

我這樣說時  晶晶就坐在我眼前猛點頭

既使他繼續說[沒這回事啦!]

可是已經有回應我的大姐說[哪有這種女生?]

蔚然說[這是花痴女或想騙人家錢的女生!]才會做的事

晶晶更爆笑[他前女友就是那個唯一不是花痴也不想騙他錢的人喔!]

我們的冷幽默製造了大家的歡樂!

我從此幾乎每次遇見單身的女生就會跟紀瀚淂說[你的桃花在這裡!]

[你的桃花來試蛋糕!]雖然是有點搞笑!

但是我這麼有心!你應該很感動吧?

我覺得自己怎麼有點像[歡樂滿屋]裡的黃貞音!

用漫畫式的誇張在演著讓他清醒的戲

蔚然說[沒用啦!他不容易喜歡人家!就固執執著得很!]

問題是人對自己的偏見是不能清醒的!不是嗎?

他們家的幾個女人 就晶晶老公沒開口說話 很專心在電視劇情上!

舅媽也說[茜茜講得太含蓄了!他是超級固執!]

是吧?晶晶還要補上[對!就是自己以為自己很有變化!卻執著於一個點出不來的那種!]

有時候不知是不是互相感染!

我和晶晶的誇張式風格會讓他誤以為女生都是這樣嗎?

那就很好笑了!全世界會用誇張式的方法誇獎男人的我們

其實也會用誇張式的冷幽默反諷人

因為最常聽見的就是可琪或晶晶說[你這樣他聽不懂!可能還會誤會你在誇獎他!]

所以如果我沒有用反諷的方式冷幽默你

而是直接罵出來

可見你的白目等級一定非常高超到第九級了!

這世上白目才是最難醫的病呢@!

像在我部落格上放屁的人或當我這裡是找女友中心嗎?

真是沒藥救!我的愛心只對我的學生有!

人要自我尊重很重要

要不在現實世界就等接受更殘酷的事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