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你的臉真的很小喔!]晚餐笑話!1  

30.[你的臉真的很小喔!]晚餐笑話!2

 

30.[你的臉真的很小喔!]晚餐笑話!3

我小姪女終於要滿四歲了!後天一月七號

對於他做的每一件驚奇的事!我不太有記性!

不過往往看見她時就會想起最近的一件並且以記者採訪的心態訪問他

[聽說你把阿嬤的皮包換了地方藏起來?你怎麼確認你藏的地方不會被小偷發現?]

[你有顧著那個皮包嗎?]我妹妹時常會跟他心靈對話

我媽在市場做生意!有次一離開皮包就被偷了!

我原本以為他只記得玩滑梯!他給我的印象是這樣!

沒想到我媽說他找不到皮包問他時!他竟然說[阿嬤!你皮包沒藏好!露出帶子!我覺得不安全!就自動換別的地方藏起來了!]

在學校裡每天跟老師討論[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劇情@!還有熱門韓劇之類!

被妹妹叮嚀![不可以再去跟老師說!這樣太不好意思了!好像姑姑很愛看電視!]

今晚他說要喝黑麥汁時!一邊說一邊問我[你去點痣沒?]她比了我身上的痣!

我說沒!天氣很冷!夏天再說!他就喊我妹妹[你姐姐沒有聽你的話!]

又說[你的頭髮為什麼剪短?這樣臉很大!]

我看著黑麥汁![現在喝!晚上睡不著!這B群太多!你還說我臉大!我不開給你喝!]

他馬上說[喔!你臉真小!]聲音真是無比嬌媚好聽呢!

我問他[有比你小嗎?]

他很認真的點頭[有!比我小!]真是的!她遺傳她媽的小臉!還這樣說謊!

我和他媽媽同時說[你說謊!]

妹妹躺在一旁看電視!也插花![我跟大姑姑比呢?]

[大姑姑比較小!]

妹妹瞪他一眼![家裡所有黑麥汁都是我買的喔!]

[喔!你的臉很小!]他還加手指比劃

[跟你媽媽比呢?]

我們家臉最小的就是弟媳!他知道!但是偏偏還說[你們都比媽媽的臉小!]

這真的是天大的笑話!只為了黑麥汁!奸詐的小孩!

弟弟也走過來了!妹妹宣布正確答案[你爸的最大了!你媽的最小!你為了喝黑麥汁還真是說得出來!]

我突然想起晶晶問我[你弟弟弟媳有這麼精明嗎?我看他們沒有!你小時也沒有吧!]

是阿!光能讓我媽說幾句英文!就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了!

他教化力真的比我進步!動不動就阿嬤你不對!我教你!

戲劇性又強到他不去上課!老師跟媽說[喔!他沒來!好無聊!教室很安靜!]

想到他很阿莎力的吃藥的樣子!我有點不解!

他太愛上課了!連媽媽放假求他一天不上課!他都不肯!

這麼愛吃藥嗎?我疑惑的看著妹妹!@

[喔!因為不吃藥會被隔離!就不能上課了!]

[我就知道!]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今天他媽媽竟然還問他[你以為蕭登澤牽妳就是喜歡你阿!?]

他也有兩個男友![跟我可能不會愛你]一樣的劇情呢!

有這麼多人愛他還專程飛回來幫他慶生!

真是太幸福的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