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隨便迎接你不認識的主魂-楚茜茜談魂魄

說真的  我對很多宮廟或其他法師的作法

都很感冒

尤其那種一來我這

我什麼都還沒開始做

那個遙遠的主魂就開始發威了@!

這種狀況說真的我會覺得很烏龍

你是遙遠的主魂  這具肉體使用權本來就不屬於你的

你是有經過誰的同意這樣做呢?

是那家宮廟的住持硬要請你入駕嗎?

還是哪位烏龍法師的傑作?

這種作法搞不好  你會瞬間變成精神病  精神分裂或精神妄想症患者

還有我這人向來都是把強勢要霸占肉體的魂魄

用盡各種方法請走

而不是大家歡迎共用

我這又不是乩童培訓班

也一直在主張修本靈

如果今生你的魂有一定的功課

我們就以今生的魂來完成它

如果你的某個主魂過於強勢或討厭

你也必須很認真的跟他溝通

我們要請他走  因為有他在  我不覺得兩個強勢的魂魄在一起

可以更好

如果你做事的彈性一直不好  我相信你遙遠的主魂也是一樣的不好

那你不發瘋都難  這樣的人我也無法留他在我這裡

除非請走這位不屬於這時空的主魂

如果不能專心在我這裡  要一直亂跑

那你發瘋了  誰要為你負責呢?

我也不想負擔這樣的人喔

請觀念更正確與明智

我不愛溏渾水  也不愛收可能有發瘋基因的客戶

請不要把自己身體當公車  開放給太多魂魄使用

這樣我們會無法控制你的肉身

有這樣 習慣的人  我也不覺得他會修得好

還有我不收不是自己預約的客戶

不要自以為聰明 把燙手山竽塞往我這裡

這裡是有選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