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六千年死神的影響
 
  有一世,我當了六千年死神。
  今世我臉部肌肉線條僵硬,給人冷漠、有距離的感覺。
 
  有一次,我要帶走一個小男孩的阿嬤,為了怕小男孩太傷心、無法承受,我騙他要帶他阿嬤到一個很遠的地方去旅行,不會回來了。結果,後來他知道阿嬤是死了。很忿怒地問我是不是死神?我說:是。他問我為什麼要騙他?我說:因為怕你傷心。
  這讓我很在意他人的看法,很多時候,不敢把話直接了當的說出來,因為擔心傷到別人;很多事我總會阿哩阿雜說一堆繞一大圈,最後卻無法清楚表達自己的意思。
  後來小男孩成人沒結婚,領養了一個女兒,在他年老時,又見到了我。他問我是不是要來帶他走了?我說:不是,我是來帶走你養女。之後沒多久,他養女就因肺部感染重病而死亡。
  其實我感到很寂寞,我也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說話、可以了解我,但是我總是帶來死亡訊息,沒有人願意看到我。後來,我問天神可否不要再當死神?祂說:我必須找到願意接替我的適合人選。我找了很久一直找不到適合的人,在極度厭倦下,我引火自焚,把自己燒的焦黑卻死不了!之後,我遇到一個小女孩自願當死神,天神知道我自焚的事,就答應讓我去投胎。
  曾經,我有過自殘(錯誤)的行為,當我遇到難解的問題,會選擇那種較消極的方式去處理,往往問題都會經過很長的時間,或是出現另一個轉機才能解決。
  在與人的相處上,表達情感和溝通上都有很大的障礙。自己總會有個自我設限別人都會覺得我不好相處,事實上我的親和力是不好。但我並不想這樣...
 
  我知道自已的根器並不好(業力重),老師教了我很多,但資質差所以很多觀念還不是很清楚。很感激茜茜老師!還是很有耐心地一一解釋、教導我。之前我沒有聽老師的話好好持咒,真的很不應該!我自己都不對自己用心,還讓老師這樣浪費心力。有時候,我跑去磁場不好的地方,身上吸了一堆亂七八糟的鬼怪,害老師頭昏不舒服,她總是忍著不適,讓我乾乾淨淨的回家。我坦承自己的不是,很多事老師沒罵我,我心知肚明,謝謝老師再給我機會!謝謝老師包容我!現在我每天都有做我該做的功課,事實上認真持咒也不會惠顧於老師,是老師好意教給我一個改善業力的方法。常肩頸酸痛到像針在扎、腦壓重到頭痛,都因現在每天有持咒而改善非常大,我不是一個好入睡的人,也因持咒我可以不用靠藥來助眠。今後就算沒能當個優秀的學生,我也要當個乖學生。
          敬愛的茜茜老師 謝謝!   鏡淇2010/11/15
 
 

茜茜回應:

努力或不努力是態度決定

昨天沛慈跟咪咪說了一段話

你聽不懂時是你的根器不好

不要一直問白目的問題

要靜下來想一下  這是你自己的問題 怎麼會一直丟出來給人家!

因為有的人聽不進去別人的話

是他自己把 聽話系統關掉了

因為某些原因

聽不懂卻要不斷一直問相同的問題

會造成他人很大的負擔

而且也會招來家暴都有可能 在溝通上不能聽進對方的說法 自然不能給人溫暖

我遇見很多被家暴的人都是這種人  不能聽話又愛問問題

重覆一直問同樣問題 問八百次

鏡淇這方面很好  她一直是感受力很強的人

有時她來整個人都不對勁!

不過他不會急著把毒吐給別人!

那種人才是問題很大!

我從鏡淇身上學會感恩!因為她沒有媽媽照顧只有奶奶!

我卻是個直到今天 我媽都還當我是小孩的人!

人只要用心跟別人相處  人總是會感受到

因為鏡淇曾經是個溫柔的死神

所以積了很多陰德!

這也是鏡淇時常晚上沒辦法睡 白天又起不來的原因

我看她時常都吃冷食 來時一個麵包和牛奶!

所以我會特別為她煮雞湯  因為她住得遠!還曾經記錯日期多跑一次!

光這點有心!就讓我覺得應該多照顧他一點!

比起住南部高鐵90分鐘一定會到 卻還懶得要把6小時課一次上完?!

我當然無所謂!如果我只愛賺錢的話!

但是你真的有這個吸收能力嗎?

你又不是國外客戶!

真是的  不懂得別人的用心的人  怎麼會被照顧?

這點我要大家多跟鏡淇學學!

她是那種溫溫的自行吸收

不會給人壓力的人

這點非常好!

不好很久的人難道以為今天來找楚茜茜

明天就昇天了嗎?

結果把楚茜茜過度使用  累個半死

他怎會想收你?

人同此心  心同此理

什麼事都需要時間消化吸收  並且轉化

轉化過程也一定會有不順

要多給自己一點時間與機會

這才是愛自己的行為

怎樣都比帶到下輩子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