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原來都是業-失眠篇 -瀚晶爆笑分享!1  

海盜船長的泳裝照不是蓋的吧?!


原來都是業-失眠篇 -瀚晶爆笑分享!

ME:季阿 我要戒酒

季:你把卜拉   不然你把酒都搬來我家放

ME:免談 我還是把他們都喝光好了

以上是我跟朋友MSN的對話 還真好笑

以前高中的國文老師曾說過 ""失戀苦;單戀更苦""

我現在的情形是   ""睡不好狠苦;失眠更苦""

我一直以為是自己壓力太大 無法紓解 選擇了一個依賴又逃避的方法    喝睡前酒

失眠的情形持續1年多了 我也斷斷續續喝狠久了

從滴酒不沾 喝到覺的酒神附身了 ((驚))

這樣下去會暴肝 為了肉體&荷包著想

開了睡眠不好的檔案 開出了一連串讓我吃驚的檔案 = =

原來 我當過海盜 足跡遍及太平洋 大西洋 南美 南歐 都有

也當過沙盜 也曾在沙漠中開酒館

海盜都是黑夜時分四處打劫     黎明時分才會回家

大白天開完慶功宴 喝了烈酒才有辦法睡      所以酒量才會很好

海盜就當了87輩子 以以前人的壽命 50歲來算   4000多年

再加上沙盜等等 應該5~6000年跑不掉 @@ 真是 大梟雄 金醬大尾

我又想到 我以前當過 小黑 小白 也當過判官     都是夜晚在活動

想當然爾 越夜越剽悍 哪能睡得著阿 XD

為何能夠當那麼9呢?

1.投胎位置不對      一直反覆輪迴

2.我執太重    當海盜真爽阿 不用上班打卡   抱不盡的女人享用不斷的美酒花不完的金錢

   和刺激冒險犯難的生活     已經習慣海盜的生活    魂魄也習慣了    就不會想過其他生活

對我的影響是甚麼呢?

1.表情 不怒則威  殺氣重    那麼多世海盜臉 當然是殺氣騰騰   身上一堆疤  

有男生跟我說 看到我臉上的疤會怕(你是不是男人阿= =)

還曾用溫柔的眼神看著朋友的小孩   把他嚇哭(我....我有那麼可怕嗎 = =)

長得太大隻 想要小鳥依人都不行 是大鳥壓死人 = =!!!

2.個性嚴厲 脾氣大 海盜船長幾乎都是很剽悍的吧    應該沒人看過很娘的船長吧

對帶屬下應該是很嚴格 掌管整船的人的死生 判斷力要更好

當然 口氣一定很兇(我常把小朋友罵哭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

3. 身體不好 睡不好  熬夜會暴肝 縱欲會腎虧    常在海上 營養不良

在沙漠中 皮膚不好   怕熱 排毒系統很差

總歸一句 人虛拉

4.不喜歡改變        除了我執狠重   還有喜歡安逸的生活  害怕改變

說真的 現在的海盜都拿火箭砲 更是不得了   還搶油輪   犯下的殺業應該也不少 

我的個性火爆 是家中有名的母老虎

連我妹教小孩都會跟他們說""你們再不乖 我要去跟小姨姨說 他會扁你""

哇哩勒^*@%%$@*!^%$

現在呢 個性有比較好一點 都被小孩當馬騎 阿姨真難當阿

個性雖然是累世造成的 在老師的督促之下 我相信會越來越好喔

 

226.原來都是業-失眠篇 -瀚晶爆笑分享!2

 

補一張最帥的海盜   強哥~~~~~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