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6.愛當恐嚇鬼的瀚晶!  

原來都是業-愛生氣篇



 

無明一點起逡巡,大廈千間故作塵,我佛有靈還有感,自然樓閣一番新。--濟顛禪師。

最近生氣的頻率有點高   熔點狠低   一下就火山爆發


不然就是生悶氣 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那麼生氣


原來是有一條魂魄覺得發脾氣很MAN


以前當貝勒時是個 紈胯子弟   王爺看不下去   幫他買了官當縣太爺


升堂時拍桌子罵人 有人誇讚:哇!貝勒爺 ~~~~~好MAN阿


所以認為生氣是很MAN很有男人味     狠有氣勢


曾當過大魔王的左右手   主要工作是要威嚇別人    展現大魔王的威權


當魔鬼的時候    我頭上的角像鹿角(因為要與眾不同 這樣比較萌    也卡大尾)


喜歡拿100m長的皮鞭 把人捲起甩出去


夭壽唷 對方非死即傷吧       難怪我常腰痛阿


殺業太重 當過駱駝做牛做馬償還債主


所以身體虛 小時候常暈倒


中醫說:男人生氣傷肝 女人有月經 所以傷乳腺和子宮


為了自己的身體著想 千萬不要亂發脾氣阿


真的很氣怎麼辦呢?   


1.可以聽悲傷的歌 不然聽佛經     就能抒發抑鬱的肝氣


2.念咒     嗡班雜薩朵吽 一直狂念   一天可以念到2萬遍     也可以清除雜念   


與其生悶氣不如狂念又能精進為何不念?


3.萬一 念咒念一念更火這時怎麼辦呢?


先把計數器丟一旁    閉上眼睛    靜靜的看著那個念頭


心中有雜念就先丟掉 一直看著他 直到他消失


這時就能控制情緒   再來思考


我是生自己的氣? 還是對方的氣?


把所有的狀況搞清楚了 在大發雷霆也不遲阿


否則氣傷乳腺 傷了那2盞光明燈 人生就會更黑暗了


6/6聚餐的時候 園民曾說:無名火燒掉功德林


何必為了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


我現在已經進化到 知道自己再生氣


我開始有覺知 會到處問人   生氣時應該如何做才能滅火?      我以前都做不到


我願意改變我自己     也很樂意去做      


若我有不對的地方     也希望大家告訴我 讓我還能有改進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