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被蔚然嚇到!總是很會自醒!

 

上次見王博士時他一看見他就說[喔!他的實驗室專做奇怪的妖怪!]

 

晶晶很務實的提醒王博士![你還真是專做一些不能賣錢的傢伙?是哪裡有問題阿?]

 

還好有我這種很務實的傢伙!請他做龐然大物給我打仗用!

 

思考的邏輯決定你的人生!我很少做不能帶出門的生物!

 

因為會很麻煩!萬一他去投胎!你還得負責任看管他們!

 

自從蔚然說出鬼媽媽這種不得體的話!

 

我也忍不住要去問鐵觀音

 

[是男人才會看得見那張恐佈鬼臉嗎?]

 

他糾正我[是色胚就會看見!我專嚇色鬼!]

 

[了解!路易斯是很色阿~!]

 

不過也沒有幾個人的肚子可以大到住進冥神!

 

當我要蔚然給出一塊靈界土地!

 

他竟然想都不想就說[那是路易斯要泡妞用的!]

 

我說[那麼多塊!這傢伙捐一塊出來會怎樣嗎?]

 

其實並不會!路易斯的地很多!~就給一塊有果園的地吧!

 

蔚然你好像沒有測好色指數是吧?

 

是因為一定很超高!所以沒想過要幫你測!

 

恩!一定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