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老師:

 

這次靈療的過程實在特別又有趣,回來本想好好聽過幾遍老師的錄音再整理心得,沒想到貼心的您兩天就發表了,而且這隻憤怒鳥居然當初是被誤會的!真 謝謝 老師替我將觀到的整理下來,您真是太棒了!

 

在努力的過程裡時有高低潮,持咒數量常因干擾而波動,看到精進的學長姐也曾經想放棄,更不認為自己空性已經俱足!但這次竟現身眾多平行時空魂,不僅活動於中度高空,而且停留時間都很久,無疑是一劑強心針啊!

 

我向來拙於人際,不知如何關心身邊親友,但遭逢困難也不輕易求救呻吟;又因當過腦袋壞掉、不主動呈報問題的機器人,因此一直無法敏銳看到,也不懂解決遇到的難題,沒想到這些個我自己竟然有類似性格,彼此不關照也不求救!

 

當 時請教 老師聖靈的貯存與運用,雖然對其成分與功能不夠理解,但存下來就是希望給平行時空裡的自己急難用,或者幫助我的冤親債主。我把它當成銀行存款,當然最好只進不出,但人間的金錢可流通活用,不曉得靈界的能源有投資增值管道嗎?或能拿來交換什麼稀有珍貴資源嗎?

 

原來我鑽到蔚然肚子是為了看他的興奮草劑量夠了沒?我是個很容易high起來的人沒錯,但巨蟹也一大堆,常無法妥善處理情緒,或許正因為如此,我寧願當隻吸食興奮草過量而麻痺的小鳥,所謂「興奮草下死,做鬼也快活」!而且牠死了能量才能回收不是嗎?所以老師究竟叫牠搬家了沒?

 

我會不會太誠實?當妖怪真的比較自在爽快!這些日本鬼、白骨精、小丑惡魔,什麼都好!如果可以選擇,我願付出代價當妖魔精怪!但是,我不知道代價可能是什麼?也不確定主魂還沒現身的我,如果咒量再增加,把低階靈清一清,去掉目前的動物屬性後,屆時的選擇還會是當妖怪嗎?

 

開出一堆精怪、妖魔還這麼值得開心,聯想起八月靈療開出的極樂魚精檔。吸取別人精氣居然死了還能提升空間,我不禁感慨重點在於誠實的面對自我,並真心向冤債懺悔啊!(老師還記得嗎?我把被我榨乾的男人的遺孀找來,把所有的資源交給她,並任由她取走我的性命)這不也是一種空性的表現嗎?

 

我的每隻魂都我行我素、自得其樂,過得開心沒錯,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魂魄若能轉性,我也期許自己能做到鏡淇的悲天憫人、柏榮的魄力與分享、沁璇的樂於助人、夙芳的誠實直爽…老師這裡有太多值得欽佩與效法的師兄師姐了呀!

 

開出動物園這天,我算過咒剛過670萬, 謝謝 老師的鼓勵與陪伴,我會繼續努力向1000萬邁進!也 謝謝 老師出去玩還惦記我們,為學生帶了亮眼的禮物,我好喜歡喔!您真是最瞭解每個學生,性格又迷人的老師!謝謝您!我愛您!

 

學生鄭庭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