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親愛的婆婆  

昨晚睡前翁華狄的平行時空魂的婆婆又放了昨天的第三本書給我!

因為我跟華狄說:[她感情不順死後查業力!發現了你的存在!只有把你的時空變好!幫他也幫到自己!]

傍晚時我跟華狄說:[我不能想到任何跟你有關的事!只要一想到!馬上不多久兩本書就送過來了!在我的感應器內!]

這讓我有點怕婆婆!

你們以為那厚厚的兩本書是當下寫的嗎?當然不是!是婆婆一直有好的邏輯追查事情!有做整理!當我發生疑問時!她就可以馬上將我的疑問解決!

其他學生應該很羨慕你有這麼積極關心你的平行時空魂!他們沒有!

婆婆曾經在初空的高空停留很久!求助各大初空大廟!沒有答案!都說是她的業障!

問題是她努力修到中空的初空了!她的愛情業障也沒解決!她的愛人在中空的中空!是個發明家!

當她失望放棄了要往上修到中空的中空時!她開始發現平行時空的事!她發現了宇宙的真相!她找到了華狄!並在華狄身上發現她的業障在華狄身上重現!根本從未消失!這件事有點嚇到她!

她開始積極的當華狄的守護神!擋他的桃花!

[那些女生都不行!我沒騙你!我怕他談太深的戀愛會陷入想自殺的前世業障!]

我點點頭!我懂!所以你把他的姻緣線綁住了!

前天主星華狄跟蔚然聚餐時!我問主星!如果你不認識華狄!你相信他沒有女友嗎?

主星笑[當然不相信!他怎麼可能沒有!]

是阿!一般人看見裝扮時尚的華狄!心想他不知有幾位女友呢!怎麼可能都沒有?!

昨天華狄問我!他需不需要植魅力程式?

開什麼玩笑啦!你很有魅力!只是對女人太冷淡!一點也不殷勤!更看不見對方的喜好!婆婆說:[他快點增空性比較要緊!地球的生命短!我怕改不完!好不容易才找了你!四五百年!我ㄚ!求助無門!]

我當然知道!一個和尚修上數十年!看前世檔都不一定能看見!要修到像我們這樣!進入時空的速度像在飛!看時空查時空都是幾秒要進入光速中!這要累世根器!神佛基因!

昨天我的心臟一睡醒!出現一隻滑來滑去的大肥蟲!我看見它實在太高興了!馬上問佩霖![你看見我心臟上的那條蟲沒?]

也問蔚然[誰做出來的?逍遙子?]

蔚然觀了一下![總督察自己做的!]

佩霖說:[好肥!胖胖的!]

對!實在是太可愛了!跟總督察的臉好像!

晚上逍遙子在總督察弄完我的心臟業力後!故意讓我看那碗西瓜冰顏色的霜藥!

[你看這藥!]逍遙子讓我看一眼!他上山下海去搜藥時!我知道!很累!

所以讒媚得很的說:[老公!我最愛你了!我希望三千年後!我們一定要繼續在一起喔!]

蔚然說:[妳全身都是鑽石的降頭!這好像是故意做出來!專媚惑魔用的!]

因為你總是會很快知道怎麼說!人家會超級高興!馬上抓到重點了!

如果你想去取悅誰ㄚ!總是一下子對方就超高興!

是阿!逍遙子笑得很開心![真這麼想ㄚ?]

我嬌笑[當然!一定喔!]

邱子銓昨天又來報股票行情!在微信上!我錄音回答!他說:[老師!你聲音跟平常不同!]

因為我躺著說話!不上課時!聲音都這樣有童音!

九天玄女家修的是迷魂術!精靈那修的是惑心術!所以這聲音有降頭!是刻意做出來的!我笑著答!

子銓說他一時沒想到!太笨了!

咒過八百五十萬!他說重新看文章!感覺很不同!像開竅了!

可見大家身上都有不好的動物靈!想要他們進步!咒不到!液化態淨化不完!聖靈一天到晚累積不了!能場就大不起來!

華狄問我:[怎麼能讓空性變更高!除了念咒外!還能更快?]

其實也是要聖靈!酵素的幫助!讓好的能場變大!冤親不要來干擾!所以要供冤親!

能場大後!替分靈體請個魔法學校去上課!或者有個靈特好的靈界伴侶!像主星跟劉海蟾這樣的關係!都會讓能力瞬間提升!

婆婆邏輯這樣強!動不動就寫書給我!我發現華狄的邏輯也是!一瞬間就能抓到重點前進!

多好!這就是好的平行時空的互惠系統!當然!人如果自私自利!那也會變成平行時空魂來殺我們!因為神魔不相容!你跟他不同道!到了必要時刻!他怎麼想要讓你活?

最近非常積極處理業力的蔚然!找他麻煩的都是怕被改掉的平行時空靈!

這也在在證明!統合心靈表裡一致的重要性了!

如果自己做的任何決定或承諾!都不能負責任!都習慣推給給他機會的人!不管這個機會如何?自己都該承擔那個選擇!

而不能用賴的!說我沒聽清楚!或耳力不好!或為了誰我這樣做!

這樣跟無賴是一樣的!

人生到後期一定會不順!因為你的平行時空魂也一定是互賴!而不是為對方負責任!

希望大家懂得勇於承擔責任!因為你不修!我不修!平行時空每條魂都享受!那是沉淪回低空吧?!

靈的品質才是投胎關鍵!也才是未來靈住哪裡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