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   

夢魔時光!

 

昨日終於發現主星當過19億年的夢魔!

 

看見時被數字震攝!還很遲疑的問在場的荷雨跟蔚然!

 

蔚然下一秒回應[是十九億五千年沒錯!]

 

我們三人同步有一種暈眩!原因是進入了夢魔時光!三人幾乎都要睡著!

 

我被蔚然哄著進入夢魔時光當夢魔!

 

意外發現他更哄著我賣掉我的福報!

 

賣掉的品項非常奇特!卻影響我甚為深遠!

 

我賣掉了以下的東西

 

  1. 對男人的信任!因此我從不相信蔚然!或其他統計數字內沒有百分百穩定行動力的男人!
  2. 男人對我的憐惜!我內心覺得這是多餘的!我的演技自然可以應付!累世藝妓當太久!覺得憐惜還不如金錢實惠!
  3. 覺得男人不重要!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不能依靠!但是有美色就可以控制他們!因此有鄙視男人的性格!累世如此!不管我是不是女人時!
  4. 依賴他人跟求助他人!這更是無用!表示自己是低能者!低能場!人是不能依賴的!所以我很少求助!謝謝你芷翎跟主星!你們主動幫忙要搬部落格!我同意了!還好你們不是男人!是可愛的女人!哈哈!

 

主星有同時發現他賣掉愛心!同情!溫柔!這些我們的過往時光自認為不重要的東西!

 

鏡淇賣掉愛!他可以告訴你!賣掉愛的後遺症是什麼?

 

不管是買愛的蔚然還是賣愛的鏡淇!都有無窮的愛缺乏症的恐懼!

 

昨天我問蔚然![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他說:[我覺得放假最幸福!]

 

我說:[我只要早上睡醒十點前!沒看見蔚然或其他人的惡靈找我!我就覺得很幸福!]

 

主星說:[老師!你的願望怎麼小成這樣?]

 

[是阿!在人間!我幾乎沒有願望!有有有!看見你們進步!這也很幸福!]

 

我昨天也請求子銓內觀自己!

 

因為雨鐸子銓蔚然!有同一條做壞事的天魂!他們三人的腦型類似!

 

性格自我白目的魂類似!惹別人不高興的魂也類似!

 

雨鐸跟子銓惹母親生氣的本領一樣強!

 

子銓跟蔚然囂張惹事的科技魂類同!

 

每次只要雨鐸張口!我就會跟他的親近者說:[你請他閉嘴!]

 

後來解降頭發現原因了!他對所有名單上的人做了腫瘤降!全在腦子!

 

我擔憂的跟主星說:[他自己把腦子切割了!累世可能得過腦瘤!我們被他下過的人最好也謹慎檢查!]

 

不攜帶腦子來的他修行力驚人!因為攜帶腦子太危險!不如靠直覺力!

 

人的特殊能力靠的是累世的魂魄自我的能場邏輯!所以我請子銓內觀!他對主星的忌妒是什麼?

 

往前一直猛跑的人是看不見旁邊的人!更不願往後看!因為我自己也是這種人!所以被你們降那麼多引發他人忌妒降!

 

這種感受我最懂!我們沒空跟別人競爭!當我們競爭輸給自己的時候!才會想停下來看一下勝利者!不好意思的是我們只看勝利者!因此還是看不到失敗者!或自我感受不佳的人!

 

這沒幫助更是浪費時光!

 

所以八卦時!或被他人求助時!請檢查你自己的出發點!你是正面要他爬更快點!既使你跟得很累!還是你要妨礙他人成長?

 

雨荷佛母咒一直停頓很久沒跟上!有天她說:[老師!我覺得你的那尊佛母不被我信任!因為他以前被我求助時沒幫我!]

 

我點頭![你只想得到愛!就忘記對身邊人布施愛!這樣只會被佛母笑!愛是布施來的!]

 

跟錢財沒兩樣!我接受學生的幫助是因為我明白我以前布施很多愛幫助給他們!所以他們的愛大量回饋到我身上!我無從拒絕!

 

所有的能量是自動反饋的!不管是友善或愛或金錢!或者任何負面念頭!你發在誰身上就會被反饋!

 

我兩億年的夢魔時光在蔚然的哄騙下!最後是不告而別的!主星問我:[當夢魔沒有好處!他要改掉!]

 

我說:[任何邪惡的經驗都可以幫助我們在正面的時光中待更久!因為任何邪惡的能量都有不勞而獲的妄想!但這種經驗不要太長久!長久到我們忘記正道!就不好了!]

 

因為主星的夢魔是取決於他的觀音!對於很多沒辦法在現實中獲得安慰的人!夢魔肯定給他們全部了!

 

面對自己多麼艱難跟痛苦!但是辛苦的果實是甜美的!

 

目前能夠一直找出自己的降頭!不依賴我提供內容!不斷開降頭名稱的學生有郭昭麟!許主星!官荷雨!陳蔚然!我希望有更多人才是!不要依賴他們給的名單開降頭是更佳的進步!

 

當然如果想要得到別人學習的精華!就各憑本事了!也沒有人有那個義務要幫助你進步!一切得靠自己的努力與邏輯!謝謝大家的伴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