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文章

分類: 求福報
2010/09/18 09:48

 

 

懂得用幸福的表情讚賞他人就是最大的福報!

我時常覺得我的姪女是我學習的對象!

因為每次看見他用幸福的表情讚賞別人!

我都覺得這是她最大的福報

不到三歲的她走到哪裡都是讚賞到哪裡!

沒有人教他 她會自動讚賞陌生人的歌舞表演!

會讚賞別人的人 走到哪裡都有一群人圍著他打轉!

她會很自然的跟街上他不熟的大人打招呼!

打招呼的口吻自然的像里長似的!

她一天沒有陪我媽去上班!附近鄰居店家都覺得好無聊!@

因為她總是很自然的能夠察覺他人的需要!

真是非常不可思議的神奇!

我昨天陪中姐去看他的新家!遇見賣她房子的仲介!

忍不住誇獎起他的藝術品味!因為在他辦公室裡連土地公都美的嚇人!

冷泡茶也超級好喝!我忍不住一誇再誇!

仲介大哥就給了我幾包!中姐在一旁說[大哥!我怎麼沒有?]

[因為你沒有誇獎他的茶!]我笑著

接下來他就開始自動自發教我怎麼泡冷茶!

中姐人雖然超級白目?!但是畢竟見過世面!一直大哥長!大哥短!

謝字掛在嘴邊不斷!也難怪哄得人家甘願放棄賣方的仲介費

便宜把房子賣給他!

要別人寵愛你  不是應該你先寵愛別人嗎?

要得到關懷  不是也應該你先關懷別人!

有些人天生講話就是難聽不討喜!

不是聲音難聽就是內容難聽!

如果不知自我檢討!說出的每一個字都逆人耳目!這種人真是可悲!

我跟中姐說[改善你媽跟你的關係!才能結婚!要不想嫁給有錢人!有錢人的婆婆肯定更難纏!]

對於我常見得到的人或學生客戶

我才會說實話!要不我幹麻無事得罪人!

中姐呢!就是罵不跑的那種!所以我更該誠實以對!

他也很可愛 為了安慰我 還說[我改過名字後沒那麼白目了!對吧?]

是阿!比從前真是好非常多!

我這人對人沒成見!以前罵得很兇的客戶!還真是一個一個回鍋!

可見大家都很有成長性

讓我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