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12

叫醒文

我的魂魄不認同的一些人格性質是:不積極不努力沒上進心跟沒行動力。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只想舒舒服服過日子,等著別人來安排跟指揮自己的人生,自己單獨不能完成事情,賴著別人活,不能聽真話,不能面對自己。這裡有部分是我修行前的狀態。

如果只想過這樣的人生,說明這個人身上有太多別人對他的詛咒,證明他以前激進和壓迫別人的時空是多的。

我有這種性格,被我賴上的同學有幾個,現在都成了我最大的冤親債主,壞魂都一直帶壞我跟連累我。

人性格是什麼樣子就會有什麼樣的業力,舒舒服服的日子在低空根本不會有。低空的冤親債主有幾個是和善的?走到倒霉的業力年份能有命安然活著就該感激冤親的大度了。

人覺得自己善良的活在這裡是演真的嗎?
不是啊,你和誰有仇你自己的魂就直接上去恨不得把那個人撕碎了,或住到他身上的器官裡讓他生病,或者不停的抓他的魂,讓他一直精神恍惚不停犯錯或情緒低落痛苦,這裡肉體演的你是個好人這件事怎麼會是真的。

就像我肉體在這裡再怎麼說我愛誰誰誰,我也阻止不了我魂魄都在拎著刀砍他和大罵他這件事,這些恨他的魂魄一上我的身我也難保肉體不會突然生氣想拎刀砍他。這些八點檔的人間悲劇不是天天在新聞上上演嗎?

問題是不修的人在魂魄做這些喪心病狂的事的時候他也沒感覺,也許你肉體和你魂魄很恨的那個人在演親人,也許在演情侶,最後這個你表面很愛的親人被你的魂魄搞垮你又有什麼知覺?你又可以幫助他什麼?

人在這裡演的角色是真的嗎?當然不是,你和你的親人沒有這些業力你怎麼會投胎跟他在一起?遇到他是告訴你你在低空的功課還沒有做完,你的心性在對應上是不完滿的。還要繼續來這裡和這個人做同樣的功課。

冤親債主投胎下來都圍繞在你周圍,覺得自己可以在低空享受和安逸是妄想。講直白點,肉體活在這裡短短幾十年就是在不清醒和自己的累世業力的無名種裡受罪,低空只有業力。這裡的人哪講什麼道理?

ps: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魂魄伴隨著大叫和大罵,這些業力我也要趕快處理了。要練習趕快放下自己的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