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不愛你可能人愛你的也似鬼!?

 

昨晚鈞詔上課!蔚然姍姍來遲!一進門我聽見他說他頭超級痛!我替他點香!他的魂魄馬上來罵蔚然![他自己以為他是神!]

我說:[!這一票烏雲的鬼哪來的?]我不問還好!一問天阿!他的魂就把蔚然答應處理的女友老爸的百萬隻鬼全叫來了!

我說:[天阿!陳蔚然!我認識你十年了!這是你近五年最可怕的一次!]

這明明就是一筆不可行的交易!女友魂說:[我欠老爸太多!只要他幫我把老爸鬼魂全送走!我就跟他一筆勾銷!]

這平行時空魂有多少?蔚然沒算過!腦子不清不楚就答應了!

難怪自己的惡靈來罵他三字經!他頭痛到快打滾!我說:[這種不修的人!生前不修!死後要別人負責?!你怎麼負責這一票黑像煙囪的鬼?]

我半開玩笑的說:[送給自己的光魔愛魔嗎?]心想那到快!這樣我就不用處理了!

蔚然怕影響大家!就說他今天幫不上忙要先走了!乙薰看見![大師兄的鬼沒有走阿!有些還賴在這裡!]

我說:[還好我明早沒讓思思視訊!你一早九點來吧!]

他說:[我六點來好了!]我可不相信他六點能醒!

突然鈞詔的冤親也似瘋了!一聽我跟鈞詔說實話!不斷的生氣!跑到我心臟來擰我!

乙薰也看見了!我說:[你的冤親品質如果不佳!就像這樣!會遷怒!跟沒因果觀念!]你的人生怎麼可能被他們善待?你的任何選擇都會是錯的妄念!因為他們就是要報前世仇!你怎麼可能會有對的決策?

我想起了茂根和鈞詔前世的開神廟!開到滿屋子都是鬼!沒辦法度這些過旺盛的鬼!到最後鈞詔連睡覺在天花板上都看見鬼!

只好把廟賣給別的法師!別的法師看得見鬼的問他:[你怎麼鬼這樣多?都沒送走?]

鈞詔可寶了![我賣給你後!你可以處理阿!反正我便宜賣!]

人的心性是鬼看你比人看你要清楚!所以我寧願相信鬼對你的評價!人會說謊!鬼反而比人誠實!就像鏡淇的冤親來大吼我:[她憑什麼得到幸福?她沒有懺悔!這對我不公平!你不能這樣幫她!]

我的心臟又被重複痛擊!你的人品如何?!就看你的冤親鬼最清楚了!如果你不能把他當自己人度化!他也絕不會讓你有好日子過!

都想靠你的好神度化他嗎?他會說你對他就沒有善心了!憑什麼?

我希望自己先渡好我的冤親!不管他多不可理喻!我都不放棄對他的渡化!這樣的愛才能讓他療癒!如果不能愛這些鬼!他們就會進到你的心變成你的心魔!令你愛上的全是披人皮的鬼!或找到你的大債主!讓你做出絕對虧本的選擇!那也是你的心性跟品德的業報!

希望大家善待冤親!愛他們如自己!這樣你當菩薩!他們就像你的菩薩下線!將冤親當下線培訓!這點我想愛做直銷的鈞詔一定很了解!他們升上來你才能升等!你的人品如何!請讓冤親也升等成一樣有因果觀念!時時替他們貼因果晶片跟金剛咒!你的魂魄把冤親經營的好!你才有更好的選擇跟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