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20

[別人的話有沒有道理?]

今天我在陷入跟同事的情緒中時
當下我的感覺是
不要來找我了,我覺得我兩面都不是人,怎麼做都不是
然後我內觀到,應該是我欠對方,又不想還,所以會有這種感覺起來

可是下一步我就在想
可能對方只是想多了解一點狀況
那我為什麼老是對這個人有情緒
難道不能成長一點嗎?
為什麼老是往這個方向想?

接著我就在想
在我拒絕別人的想法進入時,到底別人說的話有沒有道理?
如果真的有道理,那拒絕別人的想法可能就是我的問題
我應該要去內觀的問題

這樣才能找到源頭找到更深一層的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