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名字找我連網站都沒看過-楚茜茜改名雜談

我時常遇見這種客戶  就是很久以前的客戶介紹客戶來  然後改名資料留的一點也不清楚

當然最神奇的是死去的親人指明要找我  因為沒有找我不會有效

我也應該是精神病患指名的改名老師  因為只有我可以藉由改名改掉他們很嚴重的狀態

那個開美容院心跳一直120下猛跳的客戶  一直說他改名後腮骨不見了  心跳變80下

說我會法術是下降頭有效  不是改名  因為他之前改過四五次  他忘記了  他沒效

所以他相信我是下降頭  不是改名   

那個腎結石好幾顆的  也沒告訴我腎結石 結果結石自己在改名後流出來了

我為了證明這一切不是偶然  所以我開始要客戶寫改名原因給我

當然也是因為我健忘  我希望在改名的當下  核對客戶的需求

那為何要幫客戶照相?

因為有太多客戶改了名字後  長像變太多了  他們主動拿以前的照片給我

我都沒有貼在部落格  除非客戶自己願意曝光

但有的還會再來作業力處理

我是這麼健忘[沒有短期記憶]

所以我就會通通照起來  讓自己知道對方改變多大

其實作業力處理也是

只要是長期客戶  每一個我都有拍  因為這是負責任的態度

我想知道他們改變了什麼

也讓他們自己知道

所以昨天的客戶說 她完全不用看我的網站  因為他看身邊的同事就知道有多大改變

所以他當然也不知道我要幫他拍照  因為以前不用ㄚ

在此謝謝大力推薦的人  因為你們的推薦  我要有更好的進步才是

這是尊重自己  也是尊重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