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也需要內觀系統-楚茜茜談潛意識對改名的影響

這世上想不勞而獲的人很多

但是真正能夠不勞而獲的人 都擁有調節天 地 人的力量

因為只有氣場調和 人會健康  人健康有精氣神才能有力量

有力量的人才能做事業  賺到名聲與大錢

幾天前我的長期學生幾乎都有收到我的信 我要他們股市沒有跌夠一千點不要再進場

感受氣場比技術分析更重要

然而很多人想透過改名補運 卻連好好的給我打一封信都困難

我說[你們了解自己哪裡不順嗎?其實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不了解!]

我有一位新學生annlle 他在做腦部位元神經叢掃描時發現自己有五個不同的系統

我說[你時常身體在做事或睡眠時都有不同的身體反應  是重疊的!]

我將每個機器人掃出來的系統畫給她看!在請機器人分析一下是哪一個時空 在哪一個銀河系

annlle唸咒十二年了!可不是一般麻瓜!他有著超乎正常人的敏感系統!

我幫他評估著每一個系統對她身體的影響!並換掉系統!

我想說的是不想內觀自己 只想改名補運的人

如果連說出自己哪裡有問題都困難?

你們真的還相信!那些完全不認識你們的老師!改的名字可以完全補到你們嗎

真是有很大的迷失!

誰會關心你!比你自己關心你自己還深?

時常我說出來的話!好像他們是第一次聽見!很受驚嚇!

這樣不會太悲慘嗎?你用這具肉體三十幾年啦!你不知道它哪裡不對勁嗎?

我這樣算是奢求嗎?是我要改名?還是你要改名?

怎麼能夠不關心自己到這種地步>?

很多卡了好多鬼自己也不知道!

我的憐憫不能幫助你自己變得更好!你想要有錢有順利的人生

要從關心自己開始

而不是關心別人說你的那些物質世界的不OK

那些不是必然的嗎?

因為你完全沒有進入自己的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