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外星小孩多於地球小孩的楚茜茜
                                                                                    靈療雜記2008.8.19
 
替小朋友準備了很多畫冊  音帶帶 書籍
 
要回加拿大了
 
她是個外星小孩  媽咪也是外星人
 
我要pi今天中午請他們母女吃飯順便拿佣金
 
小孩超可愛  長很很像我
 
8歲會問很多古怪的問題
 
來我家就想賴著我不走
 
我特別愛外星小孩  真的是又聰明又懂事
 
思考特別不同與地球小孩
 
很世故  我小時候也那樣  超會看人家臉色
 
回去跟爸爸住 爸爸是個不會照顧自己的孩子
 
媽媽是個還在和第二任老公打官司的美人 也很任性無俚頭
 
她是家中唯一的大人
 
我也很希望家裡有一窩孩子  不用我生 可以認養
 
那多好玩  不過我只愛外星小孩
 
因為幾乎不吵鬧  還很會增進你的思考力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