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不想使用國王牌整形法-楚茜茜

有沒有一個人每天可以看著我不膩ㄚ

因為我每天看自己都好膩喔!

所以對於我穿著的變化多端 實在是人格特質導致

因為每天起床看到自己 都覺得好膩喔!

只有國王的魂會說[妹妹我好喜歡你 永遠看不膩 妳真的超級無敵可愛喔!]

我心情就會好一點!

朋友說你哪裡在雙子座?

沒有半顆星在雙子座 但有10顆主星有一半在不美會瘋掉的雙魚 天秤 金牛

你每天對自己都不滿意?

不滿意ㄚ 只是還沒有瘋狂到要去幫乳頭和陰唇做柔膚美白

為了這件事 我強迫好多人讓我看胸部

看完就很爽 這有點變態嗎?

因為我還真是很美呢 真高興

我前世一定當過變態的日本人

最近不是有美臀比賽?看完心情又好點

我媽對我不壞

這麼變態 又不是為了男人

我是哪裡有病ㄚ 最近發現越長越像國王的肉體 他很白 所以我也會越變越白嗎?

如果會那哥哥你就一直住下來喔

瞧!我有多變態!這樣可以不用打美白針

不也很省錢 國王的嘴那麼性感 我也不用打豐唇針了

真是賺到

ps:學生們說 老師外星實驗室的整形儀器都超級好用 所以我們不想用國王牌的整形法

哈!說的也是!只要買吸血鬼的易變形基因  一下子就變成另外一個人了 的確不需要國王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