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我學生裏跟我最貼心的也是偏財很旺的人-楚茜茜外星靈療雜記1      

我學生裏跟我最貼心的也是偏財很旺的人-楚茜茜外星靈療雜記

我時常一開檔處理靈體  不管他是處理自己 還是處理女友  還是處理家人的業力

往往一開檔我就不關檔  這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像吸血鬼昨天來處理他女友的靈魂 

還有女友卡靈的父親  已發瘋的二哥 欠一屁股債被太太趕出門的大哥

靈魂叫到實驗室後   吸血鬼當然有全部買單  全扣他的資源卡的心理準備

可是大夥兒到實驗室後沒多久   吸血鬼就頭痛死了

因為發瘋的二哥的前世太太就來吵架

說一定要花二哥的錢改靈體才甘願  因為她是被他殺死的

可是二哥沒有佈施  不要說地庫沒銀子  連天庫都沒有銀子

我只好勸說前世二嫂  這樣好了  我要二哥的魂

在實驗室作工人賺資源來讓你改靈體

這樣你就平衡了  好嗎?

大家鬧哄哄在實驗室吵了好一會兒還簽了合約

這一開檔恐怕要做十幾天  也不一定做得完

我也沒有另外收費  吸血鬼付了資源卡替他們改靈體  不計較

我也只收一堂課的學費  沒有另外計算費用

吸血鬼可以隨時打電話給我  問我實驗室進度如何?

我想如果這一家子窮鬼不認識吸血鬼

跑到廟裏去超度  之前也做過  一點效果也沒有  花了很多錢

那你們可以隨意去廟裡問好了

從點光明燈到做法懺  作法超度亡魂  以人頭計算

看要花多少錢?   你們可以自己打算盤ㄚ

當然吸血鬼是來幫助他前世的女兒  也是今生他的女友的

所以也是不計代價

而這樣做是我給他的建議

我也不管實驗室能做到什麼地步

反正就做ㄚ  能做多少是多少

可琪說他的疑心病算很重的  因為月亮在天蠍

但對我很奇怪就是不會

我說我也是不容易信任別人  但對某些人也是不起疑  非常的信賴

那一定是前世認識太久了

好的緣分不就是這樣

實驗室裡最新的儀器 先做得人往往不是晶晶就是可琪

因為他們有的是時間做

而我時常是被提醒了才去做

因為熱門的儀器客滿

我總是先讓人使用

反正也無所謂

而很巧的是吸血鬼和我都是乙丑日生

在某些人格特質上很像

例如別人對不起他 他氣完就算了

被人欺負也不會記恨

還會覺得對方比自己可憐

這點我就覺得很好

因為我們總是能看見別人的欠缺

而不會拿他人的罪過處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