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是阿信就希望自己的太太也當阿信的男人是可恥的

現在到底是幾零年代?

有時候我會忘記  因為就是有這樣的男客戶  活在六零年代  讓我忘記我活在這裡

我的妹妹是個認真的護士  醫院的工作其實很累

有人想吃蛋捲 竟然要我托嘉義的妹妹去排隊!

我心想我自己都很累 回到家就昏迷不醒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愛吃的人不會上網排隊嗎?真是沒分寸   我是絕對不會叫家人做事的人

何況是無所謂的事

有些男人家中有能幹的媽媽  就把一家男人全當豬在養

寵得他們各方面都失能  人際關係更是不懂事到你要吐血的狀況!

我要說的是一個辛苦的女人  努力工作之餘

回到家中還要照顧孩子  應付先生的性慾

還肯對你媽演戲  你應該要感恩的五體投地了

這是你的福報  要修才有!

像我的男友時常來替我煮飯 洗碗 洗澡 按摩

我總是用撒嬌的聲音誇讚他

人要懂得感恩!

如果你娶了一個不會做人的太太

你在反省你岳母?你是瘋了嗎?

那是你沒把她教育好

他是今天才嫁你的嗎?她嫁你七年了!

你就講了你七年岳母的壞話嗎?

這樣不會很刻薄嗎?

如果有這樣的力氣!好好檢討自己!

七年前不喜歡你的岳母  現在一定很愛你!

你感恩過他生出這樣貌美如花的女兒

為你做牛做馬嗎?

真是十分糟糕男人才會這樣!

現在你太太想離開妳

不就證明他媽媽七年前的反對是對的?

如果我媽說我弟媳壞話時

我會教育我媽  因為女兒如何無理任性媽媽都原諒

但媳婦不行嗎?這樣公平嗎?

一個家庭的幸福與和睦  是家庭每一個成員的責任吧?

怎麼會是你媽跟你太太的責任

你家的男人全失去功用了嗎?

這樣無能真是令人汗顏才是

在做人處事上  全家都很不用心

怎麼會只怪那個上班上到快累死的太太?

我絕對舉雙手雙腳贊成他離開

因為這樣他才不會早死

想離婚的人一定有忍耐過

但不知感恩與反省的先生

絕對不能挽回太太

你娶她時他就這樣我行我素  你還要娶他?

你當初的心呢?

就因為他不願配合你演家庭恩愛的戲

你有想過是為什麼嗎?

如果媽媽是阿信就希望自己的太太也當阿信的男人是可恥的

因為那你就不算真正愛他

想嫁給金星在巨蟹的男人要格外小心

因為你永遠會被拿來跟他媽媽較勁

而且也永遠比不上他老媽

誰又想當一個代替品?次級品?

怎麼做也比不上古代的阿信阿

男人請好好反省一下

我的學生們請定期給太太寫一張感謝獎狀!

因為那比十克拉的鑽戒要值得炫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