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夫俗子眼中總是羨慕他人的成功!

總想著自己也要當那位成功者

問題是意志力薄弱做什麼事無法持續下去

看見自己的缺失  卻只是看見  無法改善勇往直前!

這樣的人絕對不可能成功!

我認為就算是當一隻烏龜 每天往對的地方移動一步!

也會有一天到達成功的位置!

如果要活在恐懼的妄想中!每天自我欺騙!

那永遠也走不到終點!

不能經過黑暗者的挑戰者!當然永遠是失敗者!

一想到黑暗期就自己恐慌嚇自己的人

怎麼會有勇氣斗膽越過命運的考驗

希望處在黑暗中的大家互相勉勵!

以下是鏡淇最近因為缺乏自覺 自找麻煩後的自我反省!

比起其他被我說過邏輯不妥當卻始終沒往前走的學生

我覺得跌倒要繼續往前走要更容易到達彼岸

 

 

茜茜老師妳好:
  空了一段時間沒去上課,本來滿心期待9/17的靈療課程沒想到竟發生車禍。我不斷地思索這場車禍的緣由,在昨晚和老師通過電話後,我更確信是持咒的量不夠、是冤親債主找上門。就如老師所說,祂們不讓我好過,以各種方法去阻礙對我有幫助的人及對我有助益的任何事。
  我知道自己的殺業非常重大、感情業力重,尤其是發生這件事後更清楚明白。記得曾經開出很多殺人無數、濫殺無辜,甚至將許多受害者毀容虐殺的變態惡劣行徑!所以我能夠理解這世為什麼在很小的時候就破相,為什麼我的臉上許多疤痕;我認為要不是遇到老師我才能夠進實驗室將檔案開出來刪掉,從頭到腳都有傷的我不可能臉上沒有任何傷痕。當然這次出事也意味著我沒有善待自己的身體,我沒有重視自己不懂得愛自己,所以肉身以這樣強烈的方式來反擊、來警示我,我這樣不見棺材不掉淚沒有自覺的心性非常要不得。從這個事件當中我發現自己很多心性上的瑕疵,我會記錄下來,下次上課懇請老師費心指導我更正錯誤、引導正確的方向將我的心性校正過來。
  原預計9/17上課要開頭不和肩膀相關的殺業黨,之後課沒上成卻把自己頭部撞到破裂,瘀血,左肩膀鎖骨撞到斷掉、肋骨裂開。這一切都是業力復甦,都因為心裡的「我執」聽不進規勸、不受制止,無法當下覺察、無法轉換對自己好的念頭,這在在說明「修行」是必要,修的好不好、方向對不對是如此重要。這次讓我有深刻的體悟,持續修行、持咒提升自己的靈魂層次可提高我的悟性、聽話能力、穩定心性;這輩子是這樣,我希望以後好走下一世好過。
茜茜老師:謝謝妳對我的關心和指導!能夠當妳的學生跟著妳學習我覺得自己還是很有福報的。     想念老師的鏡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