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督察妹妹[魂]比較乖還是楚茜茜妹妹[肉體]比較乖?

                                                                             楚茜茜

晚上學生另外包了一個紅包給我

因為兩天前他突然不舒服 爸爸在台中跌倒 打電話來要我救他

我看見他魔界的敵人跑來找他 拿了好大的關刀叉在他的胸口

我跟他說 如果這樣處理他要收他紅包 那我大概收不完了

因為天眼通的學生魂被綁架也會打來要我救他 家裡小孩生病醫不好也會打來

所以我跟他說 算下一次學費的訂金好了 問他處理多久他才好轉?

他說約兩小時後 他真是很皮 正常發現是靈魂干擾就要馬上打來

30分鐘內一定會好

他竟然一直忍耐到很嚴重才打來 所以就比較難處理

靈力與外星實驗室一塊做還要兩個小時才能恢復

今晚做完他我全身都是紅疹

所以告訴他 下次請有一點症狀就要打來了 不要不好意思

吃完豆花 發現顧妹妹的都沒有吵 怎麼這麼乖?

我叫著它 發現它真的在幫我顧妹妹[總督察]

我問他總督察比較乖還是楚茜茜比較乖?

它笑著說當然是楚茜茜乖一點 不過總督察妹妹好可愛喔!所以有一點不乖 沒關係

真是很明事理的哥哥 它很高興的點頭

我的魂在瞪著它  哈哈!總督察手扠腰說[我以前顧著它泡藥酒!是怎樣?它現在在報仇嗎?]

不用泡這麼久啊! 我想也是

但顧妹妹的說是阿婆給的[太上老君家的管事]

所以它要聽楚妹妹的話 好好的顧著總督察

這樣明天楚妹妹起床 才不會又發燒

我想總督察會偷溜吧?因為它快被國王弄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