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姬炫風神明最知道!妖怪代理幫主創造新流行!

連內臟都空性究竟有多大的必要性呢?

我時常被學生問到[怎樣才能像老師這樣!不用費力查前世!睡醒就知道?]

因為我時常太認真在生活了!學生的事又多!

量子結構打到內臟都空掉!十條魂魄可以幫助你到處雲遊查事情!

不要用兩眼之間的細胞查 因為會瞎掉

不要用心眼觀事情 會傷肝與心臟  每個細胞如果都夠細

每個細胞的突觸元可以查  不是很好!

靈體修得好或靈體很美  神明都會先知道

像鏡淇當很久的妖姬!

妖姬炫風席捲山上的廟  連爬個山也不得安寧!

那麼多神明或妖怪求婚  讓老師很受不了!

我問她[你都不痛嗎?這麼多信息?]我都要打滾了!

[很不舒服ㄚ!下次不去那座山了!我男友選的跟他說不能去了!]

蔚然更好笑!念金剛咒跑來一堆妖怪!很緊張

我說我又不痛!不是地球髒鬼!全是你的朋友!

一堆妖怪問他的魂路易斯

[你當妖怪幹麻還念金剛咒?]

[老師說要ㄚ!要聽老師的話!]

[可是你現在是天魔代理幫主耶!]妖怪們全跑來攀附他

[還是要念ㄚ!這只是還債代理幫主一下!只當五十年!]

妖怪們說[你變了!變得好謙虛!你老師給你吃什麼藥?]

因為他以前都時時囂張  處處惹禍!

現在連當幫主都這樣謙卑  實在讓他們不敢相信!

[我要改行當謙虛的大師啦!你們要不要像我看齊?]

我睡醒看見這一幕真是很開心!

哈哈哈!

心情不錯的一天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