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的主魂-有點被打敗的楚茜茜

早上打電話給晶晶 他還沒睡醒

因為我實在看不下去他申請的芝麻店家開天窗

就幫他做了上架的動作 [真的非常雞婆的我]

還做了商標與折價券

可是我自己的新網站卻是可琪和澤宜在幫忙做  真的非常辛苦

因為我的資料太多了

很雞婆的我也會遇到很雞婆的學生  這算正面循環?

晶晶還沒睡醒 可是他說她發現主星在他家燒給狗冤親債主的錢

竟然沒人搬走  這是怎麼回事?

我說我查一下  再跟他說

一直到晚上主星才回我電話  我跟晶晶說[奇怪了 我跟他肉體說話  我以為他有聽懂]

可是為什麼主魂不幫忙將冤親債主沒拿的錢  搬回自己的地庫

結果我還得幫他請城隍爺幫忙  但是人家根本不給寄放[靈界通知要趕快搬走]

我心想  怎麼會這麼天兵  這是自己雞婆要燒給冤親債主的錢

很多冤親債主根本還沒到  不是說要放入主星自己的地庫嗎?

你自己不搬?請問誰要幫你搬?

我叫晶晶跟他說  教育一下主星的肉體  因為他的主魂實在不愛做這樣的事

晶晶開玩笑就說要收手續費  因為金紙寄放他家大門很多天

肉體自己以為這樣做最好了

哪知道主魂一點也不配合

還要叫我去搬錢做苦工嗎?

可憐的老師

真是深感烏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