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夢境叫晶晶第一名!

魄全部都要離開地球!在死後!

一般的修行者天魂能走就偷笑了!

這是晶晶的理念!每次他上門!我都很怕我在別的前世又有什麼跟他扯不清的瓜葛!

因為她會說[你要不要查查看!你有沒有在那裡!因為你的魄在閃躲!]

接著我的皮膚全部都起雞皮疙瘩!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查自己的前世!

問題是我的每個長期客戶都像法師!害我又知道我是巫毒教主的阿嬤!

被晶晶叫了一個禮拜的阿嬤!真是很煩!

她女兒說[茜茜老師是阿姨!他沒那麼老啦!]

我強迫他兒子要叫我[姐姐!]

他的小孩搞不清楚媽媽為何突然叫我祖母!

最近他夢見菲傭突然失聰了!要我趕快處理!當然是業力復甦!

我最近見到阿美總是問他[耳朵好點沒?要吃藥!]

不過只要他膚色正常!我就不用擔心他!

結果是查出晶晶是巫毒教教主!

他不想當!一直煩著我能不能給非血緣的人當!

當大家很開心的在試茶!他就突然飛來外太空的一句!

害我也必須當著紀瀚淂和他老公的面說[不行!我絕不答應!]

很想罵'髒話!

幹麻跨時空逼我在楚茜茜空間扮演阿嬤!

我是正常人也會被他搞瘋!

所以當她挖開眼球說[被我弟弟氣得他不讓我用均值機!]

眼睛要爆血管了!

我心裡都想!你在那裡他一定很怕你亂搞他的儀器!

不過裝潢很漂亮!還是晶晶的功勞!

我假日帶了一票人去試茶!茶也越來越好喝!

叔公在店裏發表他比我更高等!沒有人相信他!

真的都把他當笑話!

我說[紅樹林裡都是妖怪!你還走進去!是很高等阿!]

因為我申時不進紅樹林!他進去也很容易卡一堆出來!

沛慈說他只相信如果叔公可以處理我身上的鬼!

那就是比我更高等!問題是他超級沒膽!

處理魔王這也是不可能的事!

關於未來夢境的精準度!誰又能比得上晶晶!

她說[你嘉義的家怎麼那麼多腳踏車?]

我說[沒有!那是我家附近兩間國中的腳踏車!]

因為他的魄出遊從天空看下去是很多腳踏車!

[為什麼我跟你媽說你要回來!你媽還是要出去?]

[後來我又跟你說!你媽還沒回來!你竟然說沒關係!我們要走了?]

對阿!完全沒錯!我家的相處就是很自由!

難道我要跟沛慈一樣!兇他媽媽[你女兒難得回家!你一定要陪著@!]

我月亮天平不會威脅我媽要陪我!

他肉體要出我家門口!我們還得互相對對方說!

[拜託!不管哪一隻魄!不要再出遊了!]

會聽嗎?

當然!因為我們是高等人!

不過有時神仙找就沒辦法呢!

呈容的師父的女友問我的魄

[你是呈容的老師嗎?]

我的魄說[我不是!我的肉體才是啦!]

神仙阿姨的餐會東西超級美味!實在沒辦法不去!

神仙阿姨說[你好聰明喔!分的好清楚!]

他只有約十歲!當然分得很清楚!

我們又不是只修天魂的那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