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並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 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有時候我們身邊每一個人 都可能是我們最傑出的老師!

以我的標準來說 我的小姪女並不是非常漂亮的小孩!可是他非常具有他獨特的性情!

人吸引他人的總是他的靈魂體本身!並不是外表!

就像我昨天幫淑娥檢查他說話的對應!發現就如同他老闆曾經對他說過的話一樣!

[你長得又不比人家醜!也不比人家老@怎麼你的生意那麼差!]

問題出在他的對應沒有魅力!

他留了一頭美麗的長髮!可是卻沒有運用飄逸的長髮!我讓她換上我幫他買的飄逸白洋裝!

替他選了搖晃人心志的魅惑耳環!

果然她穿上後非常適合!他最適合的風格是飄逸少女!

個子嬌小又纖瘦!穿白色的長洋裝真的很美!

一一檢查過他說話的對應做完校正後

我發現不會說話還真是很吃虧@

就像和我小姪女說話是一種很高品質的享受!他的聲音很嬌!

到我房間明明我就聽見她的腳步聲!他竟然還很大聲的敲門!

每隔五分鐘自己從二樓爬到三樓!很多次自己無聊在演戲

我問兩歲四個月的她[你要做什麼?]

她脫鞋上床逛一圈說[我要看看你!我想念你阿!]

走時竟然轉身跟我說英語[see you]

我買了大型畫板給她 他在玩時我看見她穿迷彩裝很可愛!晃著他的腰!

她竟然回頭給我一個不耐煩的表情說[拜託!]

都讓我很吃驚!因為她不是說不要或 討厭!

而是用嬌美的聲調說[拜託!]

真的是超級好看又有魅力!

我問他[言疄可不可愛?]

她竟然說[不可愛!]然後以台語告訴我[我是大美人!]

她運用言語的智慧完全超出我的想像!

雖然是妹妹和岑謙教育出來的!但還是出色到令我吃驚!

岑謙竟然在她公司髮廊門口騙到一個男朋友!也讓我很吃驚!

這種行為是我努力教育客戶與學生!客戶跟學生都做不出來!

結果她竟然輕易辦到!不到一個月!小男友的皮夾和漂亮的機車都在他手上!

我說[你真的很行!騙到一個做牛做馬的男友每天接送你上下班!]

那男生在我家門口!我走出去看他!他還超級害羞!

我說[你不用害怕!我不是他媽!]

她竟然隔天回家幫我染頭髮時馬上問我[這個可以嗎?]

我看著她說[你這個瘋子竟然還騙到一個既帥又正常又上進的廚師!還做牛做馬!]

老天爺真是太沒有天理了!這不是讓我身邊這些漂亮的淑女們吐血嗎?

在髮廊門口她衝出來拐人家!我想打死我的學生們!也沒有一個能做的出來!

不過真的也是太行了!

讓我感觸很深!可愛個性有魅力的女生比漂亮吃香!

這個傢伙從上班每天遲到的愛玩少女!在帥男友每天逼著要早回家休息!不要和朋友過度玩樂!

的情況下!上個月竟然薪水被扣到只剩一千三百元!還兩天就花光月薪!

這個月又對阿姨我開出芭樂票!要請我吃神戶![我如果不遲到至少底薪是一萬二!]

辭職三次老闆也不肯!因為她生意太好!真是一個瘋子

我對他說[你其實很像妳媽你知道嗎?你身上有瘋子基因!我們家人沒有!]

不過你們這些含蓄的淑女也要醒一醒!

不是嗎?時代真的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