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別人的粉絲是幸福的!

今天又在試蛋糕!士捷把蛋糕送到晶晶家

我抓了雨鐸 約了蔚然  因為他們是前後客戶!

從早上九點工作到晚上九點

我六點去吃士捷的蛋糕

龜毛的紀瀚淂要求要增加溼度

我說[我是士捷的粉絲!他的蛋糕讓不是那麼愛蛋糕的我舉雙手投降!]

一邊試蛋糕一邊紀瀚淂說[你摸一下我的手!]

[沒那麼抖了!今天比昨天好多了!]

姐弟果然是很像的!一個人要我摸腳!一個要我摸手!

好像我摸了之後就會全好似的

九點半又下樓試吃晶晶舅媽的鬆餅!

紀瀚淂說[士捷有這麼寂寞嗎?]

我說[他是熱心與熱情的!一個人可以找到欣賞自己的伯樂!怎麼不激動呢?]

我們一群人一邊吃鬆餅一邊玩心理測驗!

士捷想要在店裡有烤箱直接烤!

這是很棒的點子!

能夠欣賞別人 並用肉麻的口吻說出  是需要練習的!

我可能有點半天生!不過我其實沒有好的腸胃吸收蛋糕!

可是長期以來  我一直都很努力的訂蛋糕送給大家

是一個一等一的好粉絲!

當粉絲也是幸福的!顯然

我的分享多麼重要!全世界現在不只有我可以用肉麻的口吻說[這蛋糕超級讚的!]

支持身邊的朋友  讓他們發光發亮!

自己也是開心的!

我其實想試更多更多的咖啡與茶類!

如果剛好在學生上門與客戶離開之際!

大家都有空!就穿插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