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謝友宴的白虎傳2  34.謝友宴的白虎傳1  

我跟雯婷說[我從來沒有因為一個學生從國外來這麼忙過!]

因為很天真又寶貝蛋的他幾乎沒有一件事不用人家操心!

我要謝謝佩霖當他15天的褓母

謝謝有愛心的同學陪著他上山下海

剛剛主星要走時還說[他真是傻人有傻福!大家都很喜歡率真的他!]

據說在計程車上也可以為了想去一貫道的道場拜不開放的濟公

和人家計程車司機吵起架來!

謝謝鄭庭今天還幫他買餅從淡水提過來

她竟然在結束時還邀大家要不要陪他喝酒

大師兄說[我騎車不方便啦!]

蒙古還真是一個豪邁的地方

因為那很大的炸湖魚罐頭是我們的魚罐頭的三倍大!

他一直問鄭庭吃了沒!

鄭庭說[這麼大個要留著特殊節日吃!]

人口不夠的地方真的開了吃不完!

還一直威脅主星說[你如果來大陸一定要來找我!要不我一定要我的那個什麼的魂去抓你來著!]

真的很搞笑!

主星更搞笑的說[你們學校什麼時候運動會!我想看運動會!]

真有趣!他還指定主星要多繞點人來喲!

不可以只有一個人去找他!

竟然連高官媽媽的電話也寫給主星來著!

真是熱情的讓人很感動的孩子!

ps:在雯婷走時正巧收到品薰的信說十月份要來台灣

說真的!什麼事都處理的很乾淨俐落的品薰還真是讓老師很懷念!

希望早日見到癸斯和品薰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