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殺的行為有時超出你的想像,當你詢問曾經自殺過的人,為何要自殺?

相信我你一定無法得到好答案,根本沒有什麼非死不可的理由。

我從來不曾勸他們不要死,我不是心理治療師,只是當我輕易看到真相,並幫助他們看到真相,自殺這件事就不在了。

         

我時常可以感應到客戶身上的狀態,更能夠看見客戶身上[肉眼無法看見的]各類微生細菌或蟲,所以在處理客戶時,我必須非常小心的保護自己,以免被污染。不過現在各地的能量研究者都會不斷的寫新書告訴世人,肉體只是一種能量,和心靈與靈魂緊密相連,所以當遇見能量場不好的客戶,我在處理的過程也很容易起紅疹,尤其是遇到太多無法轉換自己能量的冤魂時,這種狀況更是明顯。

不過當幫小薇找到自殺原因時,那些可憐的孩子全部在遊覽車轉彎時,和車子一塊衝出車道,山路太狹窄臨時又衝出一位看起來像瘋子又像乞丐的人,司機先生嚇到了嗎,根本無法應急。小薇出生在富裕家庭,又是老么,家中也沒有任何事讓她煩惱,可是她的體重胖受不定,時常覺得自己可憐,會莫名哭泣,覺得沒人愛她,無法承受壓力,完全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其實是因為當時這些小孩出生在戰爭與貧窮的韓國,大家自顧不暇,根本沒有多餘的力氣去找出事後的孩子,這些冤魂肉身在山谷間發臭,導致我可以感受到小薇身上的肉體無法查出的小微生物,更神奇的是處理完不到一分鐘,這次起紅疹的可不是我,是小薇就在我們對談之間,她的身體手腕處大量起紅疹,一直瞬間拓到整隻手,把我們兩人都嚇了一跳,

不過在隔天這些紅疹就逐漸退掉了,證明了我的判斷與以往我起紅疹的原因,其實就是肉體在星光體瞬間復甦過往的記憶時,會釋放出當時情緒上的毒素,毒素

如果過量在量子能量轉換時,就會在肉體上呈現出臨時的異樣過敏現象,真高興確認了這樣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