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中姐打電話說他的營業員要跟我的單

要來我工作室開戶

我說我今天客滿 下個禮拜好了

上次我做了幾百張勝華  中姐硬是要跟我的單

我其實很不愛人家跟單  尤其是融資券的部份

我的長期學生福報幾乎都很好  不是家裡有錢就是自己很會賺錢

我越來越不能忍受不聽話的客戶

原因也是因為不聽話就不可能有錢

做當沖或短期的單  腦子要很靈活

我專門收很笨的學生 把他們教得很靈活  就很開心  越來越有成就感

對於不聽話的  有的一兩年沒來  想再回鍋  我都不願意收

原因是我做這樣的工作是為了樂趣  如果我做了你  你讓我精神困擾又沒成就感

我不知道我為何要收你

搞不清楚的阿達客戶  還在問那種無聊的問題

這太對不起每天努力寫文章的我了

我做股票當沖隨便也是萬把元

我做你  你以為你自己貢獻了什麼?

講難聽點  我的長期學生我幫他們操盤賺錢是為了什麼?

我當時跟中姐說[你這麼容易緊張  不要跟我的單 你聽你的營業員的就好]

我沒空顧著她  結果現在卻是連他的營業員都想参考我下的單

給人面子我很會  有四五個證券戶了 我還是可以賣中姐面子開給他

問題是如果你是陌生人  硬是要打電話進來魯小小

請你搞清楚  我不是那種缺錢非賺你不可的老師

對於沒禮貌又沒分寸的客戶  我沒必要回答你的問題

長期學生每個禮拜的數量已經很多了

我做不做你  一點影響都沒有

因為他們越來越有錢  我就越來越不需要收這些亂跑的客戶

你們還不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